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18頁 共516

出 處

經 文

耶 8:8 你們怎麼說,我們有智慧,耶和華的律法在我們這裏?看哪,經學家的假筆舞弄虛假。
耶 8:9 智慧人慚愧、驚惶、被擒拿;看哪,他們棄掉耶和華的話,還有甚麼智慧呢?
耶 23:19 看哪,耶和華的暴風!祂的忿怒已經發出,是急旋的暴風,必轉到惡人的頭上。
耶 30:23 看哪,耶和華的暴風!祂的忿怒已經發出,是旋轉的暴風,必轉到惡人的頭上。
耶 32:24 看哪,敵人已經築壘,來攻取這城。這城也已經因刀劍、饑荒、瘟疫,交在攻城的迦勒底人手中。你所說的話都成就了,你也看見了。
耶 34:17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你們沒有聽從我,各人沒有向弟兄和鄰舍宣告自由;看哪,我向你們宣告一樣自由,就是使你們自由於刀劍、饑荒、瘟疫之下;並且使你們在地上萬國中令人驚恐;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40:4 現今我解開你手上的鍊子。你若看與我同往巴比倫去好,就可以去,我必看顧你;你若看與我同往巴比倫去不好,就不必去。看哪,全地在你面前;你以為那裏美好,那裏合宜,只管往那裏去罷。
耶 44:2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所降與耶路撒冷和猶大各城的一切災禍,你們都看見了;看哪,那些城邑今日荒涼,無人居住,看哪,
耶 47:2 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有水從北方漲發,成為氾濫的河,要漫過那地和其中所有的,並城和其中所住的;人必呼喊,那地的居民都必哀號。
耶 49:19 看哪,必有一人像獅子從約但河邊的叢林上來,攻擊堅固的居所;轉眼之間,我要使以東人逃跑離開她;誰蒙揀選,我就派誰治理她。誰能像我呢?誰能給我定規日期呢?誰是那能在我面前站立的牧人呢?
結 3:8 看哪,我使你的臉硬過他們的臉,使你的額硬過他們的額。
結 4:8 看哪,我要用繩索捆綁你,使你不能輾轉反側,直等你滿了圍困城的日子。
結 4:15 於是祂對我說,看哪,我給你牛糞代替人糞,你可以在糞上烤製你的餅。
結 5:8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連我也與你反對,我必在列國的眼前,在你中間,施行審判。
結 7:5 主耶和華如此說,有災禍,有獨一的災禍!看哪,已經來到了。
結 7:6 結局來到了,結局來到了!已經醒起攻擊你;看哪,已經來到了。
結 7:10 看哪,那日子已經來到,所定的災禍已經發出。杖已經開花,驕傲已經發芽;
結 8:17 祂對我說,人子阿,你看見了麼?猶大家在這裏行這些可憎的事,豈是小事麼?他們又使這地滿了強暴,再三惹我發怒,看哪,他們手拿枝條舉向鼻前。
結 9:2 看哪,有六個人從朝北上門的方向而來,各人手拿殺人的兵器;內中有一人身穿細麻衣,腰間帶著書記的墨盒子。他們進來,站在銅祭壇旁邊。
結 11:1 靈將我舉起,帶到耶和華殿向東的東門;看哪,在門口有二十五個人,我見其中有民間的首領押朔的兒子雅撒尼亞,和比拿雅的兒子毘拉提。
結 15:4 看哪,已經拋在火中當作柴燒;火既燒了兩頭,中間也被燒了,還可用來作成甚麼呢?
結 16:27 看哪,我伸手攻擊你,減少你應得的糧食,又將你交給恨你的非利士眾女子,使她們任意待你;她們對你放蕩的行徑感到羞恥。
結 18:4 看哪,所有的人都是屬我的;為父的人怎樣屬我,為子的人也照樣屬我;犯罪的人,他必死亡。
結 22:6 看哪,以色列的首領各逞其能,在你中間要流人血。
結 22:13 看哪,我因你所得不義之財和你中間所流的血,就擊掌歎息。
結 25:8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摩押人說,看哪,猶大家與列國無異,看哪,
結 29:19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將埃及地賜給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他必擄掠埃及的群眾,搶其中的財為擄物,奪其中的貨為掠物,這就可以作他軍兵的報酬。
結 30:9 到那日,必有使者坐船,從我面前出去,使安逸無慮的古實人驚懼;在埃及遭災的日子,必有痛苦臨到他們。看哪,這事臨近了。
結 33:33 看哪,所說的快要臨到;臨到了,他們就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申言者。
結 40:5 看哪,殿外四圍有牆。那人手拿量度的葦子,長六肘,每肘是一肘零一掌。祂量那建築的牆,厚一葦,高一葦。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18頁 共516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