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8頁 共516

出 處

經 文

創 1:29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各樣結種子的菜蔬,和各樣結有核果子的樹,賜給你們作食物。
創 6:17 看哪,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毀滅天下一切有血肉、有氣息的;凡在地上的無一不死。
創 9:9 看哪,我與你們和你們的後裔立約,看哪,
創 11:6 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是一樣的人民,都說一樣的語言;這不過是他們開頭要作的事,以後他們所圖謀要作的,就沒有能阻擋的了。
創 19:20 看哪,這座小城很近,容易逃到。這不是一座小城麼?求你讓我逃到那裏,我的性命就得存活。
創 20:15 亞比米勒又說,看哪,我的地都在你面前,你可以隨意居住;
創 24:51 看哪,利百加在你面前,可以將她帶去,照著耶和華所說的,給你主人的兒子為妻。
創 27:39 他父親以撒回答說,看哪,地上的肥土必為你所住;天上的甘露必為你所得。
創 28:15 看哪,我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裏去,我必保守你,使你歸回這地。我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就了向你所應許的。
創 29:6 雅各說,他平安麼?他們說,平安。看哪,他女兒拉結領著羊來了。
創 37:9 後來他又作了一個夢,也把這夢告訴他的哥哥們說,看哪,我又作了一個夢,夢見太陽、月亮與十一顆星,向我下拜。
創 39:8 約瑟不肯,對他主人的妻子說,看哪,有我在,家裏一切事務我主人都不管;他把所有的都交在我手裏。
創 41:41 法老又對約瑟說,看哪,我派你治理埃及全地。
創 42:28 就對弟兄們說,我的銀子歸還了,看哪,仍在我袋子裏。他們就提心吊膽,戰戰兢兢的彼此說,這是神向我們作甚麼呢?
創 47:23 那時約瑟對百姓說,看哪,我今日為法老買了你們和你們的地;這裏有種子給你們,你們可以種地。
創 48:21 以色列又對約瑟說,看哪,我快要死了,但神必與你們同在,領你們回到你們列祖之地。
出 1:9 他對他的民說,看哪,這以色列民比我們多,又比我們強盛。
出 4:23 我對你說過,讓我的兒子去,他好事奉我;你卻不肯讓他去。看哪,我要殺你的兒子,你的長子。
出 5:5 又說,看哪,這地的百姓如今眾多,你們竟叫他們歇下擔子。
出 5:16 督工不把草給僕人,並且對我們說,作磚罷。看哪,你僕人挨了打,其實是你自己百姓的錯。
出 6:30 但摩西在耶和華面前說,看哪,我是拙口笨舌的人,法老怎肯聽我呢?
出 10:10 法老對他們說,我若讓你們和你們的婦人孩子去,就讓耶和華與你們同在罷。看哪,你們是存著惡意的。
出 16:29 看哪,耶和華既將安息日賜給你們,所以第六天祂賜給你們兩天的食物;第七天各人要住在自己的地方,不許甚麼人出去。
出 23:20 看哪,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護你,領你到我所豫備的地方去。
出 24:8 摩西將血灑在百姓身上,說,看哪,這是耶和華按這一切話與你們所立之約的血。
出 31:2 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題名召他。
出 33:12 摩西對耶和華說,看哪,你對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讓我知道你要差遣誰與我同去,只是你曾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出 33:21 耶和華說,看哪,在我這裏有個地方,你要站在磐石上;
出 34:10 耶和華說,看哪,我要立約。我要在你的眾百姓面前行奇事,是在全地萬國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圍的眾民,就要看見耶和華的作為,因我要向你行的是可畏懼的事。
出 35:30 摩西對以色列人說,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耶和華已經題名召他,看哪,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8頁 共516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