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18頁 共516

出 處

經 文

撒下 7:2 那時,王對申言者拿單說,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神的約櫃反倒住在幔子裏。
撒下 12:11 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從你家中興起禍患攻擊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妻妾賜給與你親近的人,他必在日光之下與她們同寢。
撒下 12:18 到第七日,孩子死了。大衛的臣僕不敢告訴他孩子死了,因他們說,看哪,孩子還活著的時候,我們對他說話,他尚且不肯聽;我們怎能告訴他孩子死了?他可能會傷害自己。
撒下 13:35 約拿達對王說,看哪,王的眾子都來了,果然與你僕人所說的相合。
撒下 14:21 王對約押說,看哪,我應允你這事。你可以去,把那少年人押沙龍帶回來。
撒下 15:3 押沙龍對他說,看哪,你的事有情有理,無奈王沒有委人聽你伸訴。
撒下 15:24 看哪,撒督也來了,所有與他在一起的利未人,也抬著神的約櫃來了;他們將神的約櫃放下,亞比亞他上來,等著眾民盡都從城裏出來過去。
撒下 15:26 倘若祂這樣說,我不喜悅你,看哪,我在這裏,願祂照自己所看為好的待我。
撒下 15:28 看哪,我要在曠野的渡口那裏等候,直到有話從你們那裏來告訴我。
撒下 16:4 王對洗巴說,看哪,凡屬米非波設的都歸你了。洗巴說,我向你叩拜。我主我王阿,願我在你眼前蒙恩。
撒下 19:1 有人告訴約押說,看哪,王為押沙龍哭泣悲哀。
撒下 19:8 有人告訴眾民說,看哪,王坐在城門口;眾民就都到王面前。以色列人已經逃跑,各人回自己的帳棚去了。
撒下 24:22 亞勞拿對大衛說,我主我王看甚麼為好,就拿去獻上罷。看哪,這裏有牛可以作燔祭,有打糧的器具和套牛的軛可以當柴燒。
王上 1:51 有人告訴所羅門說,看哪,亞多尼雅懼怕所羅門王,現在抓住祭壇的角,說,願所羅門王今日向我起誓,必不用刀殺僕人。
王上 2:39 過了三年,示每的兩個僕人逃到迦特王瑪迦的兒子亞吉那裏去;有人告訴示每說,看哪,你的僕人在迦特。
王上 3:12 我就照你的話而行。看哪,我賜你智慧和明辨的心,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興起來像你的。
王上 5:5 看哪,我有意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殿,是照耶和華對我父親大衛所說的,說,你的兒子,就是我所要設立,接續你坐在你位上的,他必為我的名建殿。
王上 8:27 神果真住在地上麼?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尚且容不下你,何況我所建的這殿呢?
王上 12:28 耶羅波安王就籌畫定妥,鑄造了兩隻金牛犢,對眾民說,以色列人哪,你們上耶路撒冷去,實在是難;看哪,這就是領你們出埃及地的神!
王上 13:2 神人憑耶和華的話向壇呼叫,說,壇哪,壇哪,耶和華如此說,看哪,大衛家必生一個兒子,名叫約西亞;他必將邱壇的祭司,就是在你上面燒香的,宰殺在你上面作祭物,將人的骨頭燒在你上面。
王上 13:3 當日,神人設個兆頭,說,這是耶和華所說的兆頭:看哪,這壇必破裂,壇上的灰必傾撒。
王上 13:25 看哪,有些人從那裏經過,看見屍身拋在路上,獅子站在屍身旁邊,就來到老申言者所住的城裏述說這事。
王上 14:5 但耶和華先對亞希雅說,看哪,耶羅波安的妻子要來,為她的兒子向你求話,因她兒子病了;你當如此如此告訴她。她進來的時候必裝作別的婦人。
王上 16:3 看哪,我必除滅巴沙和他家的後代,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的家一樣。
王上 17:23 以利亞將孩子從樓上抱下來,進屋子交給他母親,說,看哪,你的兒子活了。
王上 18:44 第七次僕人說,看哪,有一小片雲,如人的手掌那樣大,從海裏上來。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免得被雨阻擋。
王上 20:13 這時有一個申言者前來見以色列王亞哈,說,耶和華如此說,這一大群人你看見了麼?看哪,今日我必將他們交在你手裏,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王上 21:21 耶和華說,看哪,我必使災禍臨到你,除滅你的後代;以色列中凡屬亞哈的男丁,無論困住的、自由的,我都要剪除;
王上 22:13 那去召米該雅的使者對米該雅說,看哪,眾申言者一口同音的都向王說吉言,你不如像他們那樣說話,也說吉言。
王下 6:1 申言者的門徒對以利沙說,看哪,我們同你所住的地方過於窄小,看哪,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18頁 共516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