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85

出 處

經 文

創 12:4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
創 24:40 他就對我說,我行事為人都在祂面前的耶和華,必差遣祂的使者與你同去,叫你的道路亨通,你就得以從我本族、我父家,給我兒子娶一個妻子。
創 24:58 就叫了利百加來,問她說,你和這人同去麼?利百加說,我去。
創 42:4 但雅各沒有打發約瑟的弟弟便雅憫與他哥哥們同去,因為雅各說,恐怕他遭害。
創 43:4 你若願意打發我們的弟弟與我們同去,我們就下去給你買糧食;
創 43:8 猶大又對他父親以色列說,你打發少年人與我同去,我們就起身下去,好叫我們和你,並我們的婦人孩子,都得存活,不至於死。
創 44:34 若這少年人不和我同去,我怎能上去見我父親?我怕看見災禍臨到我父親身上。
創 48:1 這些事以後,有人告訴約瑟說,你的父親病了。他就帶著兩個兒子瑪拿西和以法蓮同去
出 10:9 摩西說,我們要和我們少的老的、兒子女兒同去,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帶去,因為我們務要守耶和華的節。
出 10:24 法老就召摩西來,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罷;只是你們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們的婦人孩子可以和你們同去
出 14:6 法老就套上他的戰車,帶著軍兵同去
出 33:12 摩西對耶和華說,看哪,你對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讓我知道你要差遣誰與我同去,只是你曾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出 33:14 耶和華說,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出 33:15 摩西對祂說,你的同在若不和我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裏領上去。
出 33:16 人如何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豈不是因你與我們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麼?
出 34:9 說,主阿,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主在我們中間和我們同去;雖然他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但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孽和罪惡,以我們為你的產業。
民 10:29 摩西對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兒子何巴說,我們要往前行,到耶和華所說之地去;祂曾說,我要將這地賜給你們。現在求你和我們同去,我們必善待你,因為耶和華已經應許給以色列人好處。
民 10:32 你若和我們同去,將來耶和華有甚麼好處待我們,我們也必以甚麼好處待你。
民 13:31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民 22:13 巴蘭早晨起來,對巴勒差來的首領說,你們回本地去罷,因為耶和華不許我和你們同去
民 22:21 巴蘭早晨起來,備上驢,和摩押的首領一同去了。
民 31:6 摩西就打發每支派的一千人去打仗,並打發祭司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同去;非尼哈手裏拿著聖所的器皿和吹大聲的號筒。
申 20:4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與你們同去,要為你們與仇敵爭戰,拯救你們。
申 31:6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因他們驚恐,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必親自和你同去;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申 31:14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的死期臨近了;要召約書亞來,你們二人站在會幕裏,我好囑咐他。於是摩西和約書亞同去,站在會幕裏。
書 10:24 他們把那五王帶出來,領到約書亞那裏的時候,約書亞就召了以色列眾人來,對那些和他同去之兵丁的首領說,你們近前來,把腳踏在這些王的頸項上。他們就近前來,把腳踏在這些王的頸項上。
書 22:14 又打發十個首領與他同去,以色列眾支派的宗族各打發一個首領;他們每一個都是以色列軍中自己宗族的統領。
士 1:3 猶大對他哥哥西緬說,請你同我上我拈鬮所得之地去,好與迦南人爭戰;以後我也同你到你拈鬮所得之地去。於是西緬與他同去
士 1:17 猶大和他哥哥西緬同去,擊殺了住洗法的迦南人,將城盡行毀滅,給那城起名叫何珥瑪。
士 4:9 底波拉說,我必與你同去,只是你在所行的路上得不著榮耀,因為耶和華要將西西拉交付在一個婦人手裏。於是底波拉起來,與巴拉一同往基低斯去。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8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