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3/3頁 共85

出 處

經 文

耶 38:11 於是以伯米勒帶領這些人同去,進入王宮,到庫房以下,從那裏取了些碎布和破爛的衣服,用繩子縋下牢坑,到耶利米那裏。
耶 51:59 猶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去巴比倫的時候,瑪西雅的孫子,尼利亞的兒子西萊雅與王同去;(西萊雅是行宮總管;)申言者耶利米有話吩咐他。
摩 2:7 他們見窮人頭上所蒙的塵土也都垂涎,阻礙謙卑人的道路;父子同去親近一個少年女子,以致褻瀆我的聖名。
亞 8:23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在那些日子,必有十個人,從列國說各種方言的人中出來,拉住一個猶大人的衣襟,說,我們要與你們同去,因為我們聽見神與你們同在了。
太 18:16 他若不聽,你就另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見證人的口,句句都可定準。
可 5:24 耶穌就和他同去,有大批的群眾跟隨祂,並擁擠祂。
可 14:33 於是帶著彼得、雅各和約翰同去,就驚恐起來,極其難過,
路 7:6 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差了幾個朋友去對耶穌說,主阿,不用煩擾了,因為我不配你到舍下來。
約 21:3 西門彼得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說,我們也和你同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著甚麼。
徒 9:39 彼得就起身和他們同去,到了,便有人領他上樓。眾寡婦都站在彼得旁邊哭,拿多加與她們同在時所作的裏衣外衣給他看。
徒 10:23 彼得就請他們進去,留他們住下。次日起身和他們同去,還有約帕的幾位弟兄同著他去。
徒 11:12 那靈吩咐我和他們同去,不要疑惑。同著我去的,還有這六位弟兄,我們都進了那人的家。
徒 12:25 巴拿巴和掃羅辦完了供給的事,就從耶路撒冷回去,帶著稱呼馬可的約翰同去
徒 15:37 巴拿巴定意也帶著稱呼馬可的約翰同去
徒 15:38 但保羅以為不帶他同去是適宜的,因為馬可從前曾在旁非利亞離開他們,不和他們同去作工。
徒 18:18 保羅又住了許多日,就辭別了弟兄,坐船往敘利亞去,百基拉、亞居拉和他同去。他因為有願在身,就在堅革哩剪了頭髮。
徒 21:16 有該撒利亞的幾個門徒也和我們同去,帶著一個久為門徒的居比路人拿孫,我們好與他同住。
徒 27:2 有一隻亞大米田的船,要開往亞西亞沿岸一帶地方,我們上去,船就開行,和我們同去的,還有馬其頓的帖撒羅尼迦人亞里達古。
林前 16:4 若我去也合式,他們可以和我同去
林後 8:18 我們還打發一位弟兄和他同去,這人在福音上普遍的為眾召會所稱讚。
林後 8:22 我們又打發我們的弟兄和他們同去,這人是我們在許多事上,屢次試證為殷勤的,現在他因對你們極其深信,就極其更加殷勤了。
林後 9:4 免得萬一有馬其頓人與我同去,發現你們沒有豫備好,就叫我們所確信的蒙羞,你們就更不用說了。
林後 12:18 我勸了提多,又差了那位弟兄同去。提多佔過你們的便宜麼?我們行事,不是在同一的靈裏麼?不是在同一的腳蹤裏麼?
加 2:3 但與我同去的提多,雖是希利尼人,也沒有被勉強受割禮;
西 4:9 還有忠信親愛的弟兄歐尼西母同去,他是你們那裏的人。他們要把這裏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
[第一頁] [1 2 3]  3/3頁 共8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