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5

出 处

经 文

创 12:4 亚伯兰就照着耶和华的吩咐去了;罗得也和他同去。亚伯兰出哈兰的时候,年七十五岁。
创 24:40 他就对我说,我行事为人都在祂面前的耶和华,必差遣祂的使者与你同去,叫你的道赀¯亨通,你就得以从我本族、我父家,给我儿子娶一个妻子。
创 24:58 就叫了利百加来,问她说,你和这人同去么?利百加说,我去。
创 42:4 但雅各没有打发约瑟的弟弟便雅悯与他哥哥们同去,因为雅各说,恐怕他遭害。
创 43:4 你若愿意打发我们的弟弟与我们同去,我们就下去给你买粮食;
创 43:8 犹大又对他父亲以色列说,你打发少年人与我同去,我们就起身下去,好叫我们和你,并我们的妇人孩子,都得存活,不至于死。
创 44:34 若这少年人不和我同去,我怎能上去见我父亲?我怕看见灾祸临到我父亲身上。
创 48:1 这些事以后,有人告诉约瑟说,你的父亲病了。他就带着两个儿子玛拿西和以法莲同去
出 10:9 摩西说,我们要和我们少的老的、儿子女儿同去,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带去,因为我们务要守耶和华的节。
出 10:24 法老就召摩西来,说,你们去事奉耶和华罢;只是你们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们的妇人孩子可以和你们同去
出 14:6 法老就套上他的战车,带着军兵同去
出 33:12 摩西对耶和华说,看哪,你对我说,将这百姓领上去,却没有让我知道你要差遣谁与我同去,只是你曾说,我按你的名认识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出 33:14 耶和华说,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出 33:15 摩西对祂说,你的同在若不和我们同去,就不要把我们从这里领上去。
出 33:16 人如何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岂不是因你与我们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与地上的万民有分别么?
出 34:9 说,主阿,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主在我们中间和我们同去;虽然他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但求你赦免我们的罪孽和罪恶,以我们为你的产业。
民 10:29 摩西对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儿子何巴说,我们要往前行,到耶和华所说之地去;祂曾说,我要将这地赐给你们。现在求你和我们同去,我们必善待你,因为耶和华已经应许给以色列人好处。
民 10:32 你若和我们同去,将来耶和华有什么好处待我们,我们也必以什么好处待你。
民 13:31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说,我们不能上去攻击那民,因为他们比我们强壮。
民 22:13 巴兰早晨起来,对巴勒差来的首领说,你们回本地去罢,因为耶和华不许我和你们同去
民 22:21 巴兰早晨起来,备上驴,和摩押的首领一同去了。
民 31:6 摩西就打发每支派的一千人去打仗,并打发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同去;非尼哈手里拿着圣所的器皿和吹大声的号筒。
申 20:4 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与你们同去,要为你们与仇敌争战,拯救你们。
申 31:6 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因他们惊恐,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必亲自和你同去;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申 31:14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的死期临近了;要召约书亚来,你们二人站在会幕里,我好嘱咐他。于是摩西和约书亚同去,站在会幕里。
书 10:24 他们把那五王带出来,领到约书亚那里的时候,约书亚就召了以色列众人来,对那些和他同去之兵丁的首领说,你们近前来,把脚踏在这些王的颈项上。他们就近前来,把脚踏在这些王的颈项上。
书 22:14 又打发十个首领与他同去,以色列众支派的宗族各打发一个首领;他们每一个都是以色列军中自己宗族的统领。
士 1:3 犹大对他哥哥西缅说,请你同我上我拈阄所得之地去,好与迦南人争战;以后我也同你到你拈阄所得之地去。于是西缅与他同去
士 1:17 犹大和他哥哥西缅同去,击杀了住洗法的迦南人,将城尽行毁灭,给那城起名叫何珥玛。
士 4:9 底波拉说,我必与你同去,只是你在所行的路上得不着荣耀,因为耶和华要将西西拉交付在一个妇人手里。于是底波拉起来,与巴拉一同往基低斯去。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