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5

出 处

经 文

耶 38:11 于是以伯米勒带领这些人同去,进入王宫,到库房以下,从那里取了些碎布和破烂的衣服,用绳子缒下牢坑,到耶利米那里。
耶 51:59 犹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去巴比伦的时候,玛西雅的孙子,尼利亚的儿子西莱雅与王同去;(西莱雅是行宫总管;)申言者耶利米有话吩咐他。
摩 2:7 他们见穷人头上所蒙的尘土也都垂涎,阻碍谦卑人的道路;父子同去亲近一个少年女子,以致亵渎我的圣名。
亚 8:23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在那些日子,必有十个人,从列国说各种方言的人中出来,拉住一个犹大人的衣襟,说,我们要与你们同去,因为我们听见神与你们同在了。
太 18:16 他若不听,你就另带一两个人同去,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句句都可定准。
可 5:24 耶稣就和他同去,有大批的群众跟随祂,并拥挤祂。
可 14:33 于是带着彼得、雅各和约翰同去,就惊恐起来,极其难过,
路 7:6 耶稣就和他们同去。离那家不远,百夫长差了几个朋友去对耶稣说,主阿,不用烦扰了,因为我不配你到舍下来。
约 21:3 西门彼得对他们说,我打鱼去。他们说,我们也和你同去。他们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并没有打着什么。
徒 9:39 彼得就起身和他们同去,到了,便有人领他上楼。众寡妇都站在彼得旁边哭,拿多加与她们同在时所作的里衣外衣给他看。
徒 10:23 彼得就请他们进去,留他们住下。次日起身和他们同去,还有约帕的几位弟兄同着他去。
徒 11:12 那灵吩咐我和他们同去,不要疑惑。同着我去的,还有这六位弟兄,我们都进了那人的家。
徒 12:25 巴拿巴和扫罗办完了供给的事,就从耶路撒冷回去,带著称呼马可的约翰同去
徒 15:37 巴拿巴定意也带著称呼马可的约翰同去
徒 15:38 但保罗以为不带他同去是适宜的,因为马可从前曾在旁非利亚离开他们,不和他们同去作工。
徒 18:18 保罗又住了许多日,就辞别了弟兄,坐船往叙利亚去,百基拉、亚居拉和他同去。他因为有愿在身,就在坚革哩剪了头发。
徒 21:16 有该撒利亚的几个门徒也和我们同去,带着一个久为门徒的居比路人拿孙,我们好与他同住。
徒 27:2 有一只亚大米田的船,要开往亚西亚沿岸一带地方,我们上去,船就开行,和我们同去的,还有马其顿的帖撒罗尼迦人亚里达古。
林前 16:4 若我去也合式,他们可以和我同去
林后 8:18 我们还打发一位弟兄和他同去,这人在福音上普遍的为众召会所称赞。
林后 8:22 我们又打发我们的弟兄和他们同去,这人是我们在许多事上,屡次试证为殷勤的,现在他因对你们极其深信,就极其更加殷勤了。
林后 9:4 免得万一有马其顿人与我同去,发现你们没有预备好,就叫我们所确信的蒙羞,你们就更不用说了。
林后 12:18 我劝了提多,又差了那位弟兄同去。提多占过你们的便宜么?我们行事,不是在同一的灵里么?不是在同一的脚踪里么?
加 2:3 但与我同去的提多,虽是希利尼人,也没有被勉强受割礼;
西 4:9 还有忠信亲爱的弟兄欧尼西母同去,他是你们那里的人。他们要把这里一ˆ‡的事都告诉你们。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