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 [最終頁] 2/3頁 共85

出 處

經 文

士 8:1 以法蓮人對基甸說,你去與米甸人爭戰,沒有召我們同去,為甚麼這樣待我們?他們就與基甸大大的爭鬧。
士 12:1 以法蓮人被召集,過河到了撒分,對耶弗他說,你過去攻打亞捫人,為甚麼沒有召我們同去呢?我們必用火燒你和你的房屋。
撒上 10:26 掃羅也往基比亞自己的家去,有心中被神感動的一群勇士與他同去
撒上 23:23 所以要查知他一切藏匿的地方,回來據實告訴我,我就與你們同去;他若在境內,我必從猶大的各家族中搜出他來。
撒上 30:22 與大衛同去的人中,所有的惡人和匪類反應說,這些人既然沒有和我們同去,我們所奪的財物就不分給他們,只將他們各人的妻子兒女給他們,使他們帶去就是了。
撒下 3:16 米甲的丈夫和她同去,跟在她後面,一面走一面哭,直到巴戶琳。押尼珥說,你回去罷。帕鐵就回去了。
撒下 13:23 過了二年,在靠近以法蓮的巴力夏瑣,有人為押沙龍剪羊毛;押沙龍請王的眾子與他同去
撒下 13:24 押沙龍來見王,說,現在有人為僕人剪羊毛,請王和王的臣僕與僕人同去
撒下 13:26 押沙龍說,王若不去,請讓我哥哥暗嫩與我們同去。王說,何必要他與你同去呢?
撒下 13:27 押沙龍懇切求王,王就派暗嫩和王的眾子與他同去
撒下 15:11 有二百人應邀從耶路撒冷與押沙龍同去,都是單單純純去的,並不知道甚麼事。
撒下 15:19 王對迦特人以太說,你是外邦人,是從你本地遷來的,為甚麼與我們同去呢?你可以回去與新王同住。
撒下 15:27 王又對祭司撒督說,你不是先見麼?你可以安然回城;你兒子亞希瑪斯和亞比亞他的兒子約拿單,你們的兩個兒子,都可以與你們同去
撒下 16:17 押沙龍對戶篩說,這是你以恩慈待朋友麼?為甚麼不與你的朋友同去呢?
撒下 19:25 他從耶路撒冷來迎接王的時候,王問他說,米非波設,你為甚麼沒有與我同去呢?
撒下 19:26 他說,我主我王阿,僕人是瘸腿的。那日我心裏說,我要給自己備驢騎上,與王同去,無奈我的僕人欺哄了我,
王上 1:44 王差遣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單、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與所羅門同去,他們使所羅門騎王的騾子。
王上 22:49 那時亞哈的兒子亞哈謝對約沙法說,讓我的僕人和你的僕人坐船同去罷。約沙法卻不肯。
王下 6:3 有一人說,求你與僕人們同去。他說,我去。
王下 6:4 於是以利沙與他們同去。他們到了約但河,就砍伐樹木。
王下 10:16 耶戶說,你和我同去,看我為耶和華發的熱心;於是請他一同乘車。
代上 12:19 大衛從前與非利士人同去,要與掃羅爭戰,有些瑪拿西人來投奔大衛,他們卻沒有幫助非利士人;因為非利士人的首領商議,打發他回去,說,恐怕大衛拿我們的首級,歸降他的主人掃羅。
代下 25:7 有一個神人來見亞瑪謝,說,王阿,不要讓以色列的軍兵與你同去,因為耶和華不與以色列人,不與任何以法蓮的子孫同在。
拉 7:13 在我國中的以色列民、他們的祭司和利未人,凡甘心獻上自己,要往耶路撒冷去的,我降旨准他們與你同去
詩 44:9 然而你丟棄了我們,使我們受辱,不和我們的軍兵同去
箴 1:11 他們若說,你與我們同去,我們要埋伏流人的血,要無故蹲伏害無辜的人;
歌 2:10 我良人回應我說,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歌 2: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歌 6:1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
耶 19:10 你要在同去的人眼前,打碎那瓶,
[第一頁] [1 2 3 ] [最終頁] 2/3頁 共8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