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5/5页 共137

出 处

经 文

结 44:29 素祭、赎罪祭和赎愆祭,他们都可以吃;以色列中一切永献的物都要归他们。
结 45:15 从以色列滋润的草场上每二百只羊中,要献一只羊羔;这都可作素祭、燔祭、平安祭,为民遮罪;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45:17 王的本分是在节期、月朔、安息日,就是以色列家一切所定的节期,奉上燔祭、素祭、奠祭。他要预备赎罪祭、素祭、燔祭和平安祭,为以色列家遮罪。
结 45:24 他也要预备素祭,就是为一只公牛同献一伊法细面,为一只公绵羊同献一伊法细面,每一伊法细面加油一欣。
结 45:25 七月十五日守节的时候,七日他都要如此行,照逾越节的赎罪祭、燔祭、素祭和油的条例一样。
结 46:5 同献的素祭要为公绵羊献一伊法细面,为羊羔要照他的力量而献,一伊法细面加油一欣。
结 46:7 他也要预备素祭,就是为公牛同献一伊法细面,为公绵羊同献一伊法细面,为羊羔要照他力量所及的而献,一伊法细面加油一欣。
结 46:11 在节期和圣会的日子同献的素祭,要为一只公牛献一伊法细面,为一只公绵羊献一伊法细面,为羊羔照他的力量而献,一伊法细面加油一欣。
结 46:14 每早晨也要预备同献的素祭,细面一伊法的六分之一,并油一欣的三分之一,润调细面。这是常献与耶和华的素祭,为永远的定例。
结 46:15 每早晨要这样预备羊羔、素祭并油为常献的燔祭。
结 46:20 祂对我说,这是祭司煮赎愆祭、赎罪祭,烤素祭的地方,免得带出去到了外院,使百姓成为圣别。
珥 1:9 素祭和奠祭从耶和华的殿中断绝;事奉耶和华的祭司都悲哀。
珥 1:13 祭司阿,你们当腰束麻布痛哭;伺候祭坛的阿,你们要哀号。事奉我神的阿,你们要来披上麻布过夜;因为素祭和奠祭,从你们神的殿中停止了。
珥 2:14 或者祂转意后悔,留下祝福,就是留下献给耶和华你们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
摩 5:22 你们虽然向我献上燔祭和素祭,我却不悦纳;也不顾你们用肥畜所献的平安祭。
摩 5:25 以色列家阿,你们在旷野四十年,岂是将祭牲和素祭献给我呢?
番 3:10 向我祈求的,就是我所分散的女子,必从古实河外将素祭带来给我。
[第一页] [1 2 3 4 5]  5/5页 共1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