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37

出 处

经 文

民 15:6 或是为公绵羊,你要预备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并油一欣的三分之一,调和作素祭
民 15:9 就要把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三,并油半欣,调和作素祭,和公牛犊一同献上;
民 15:24 若是无意中所犯,是会众没有觉察到的,后来全会众就要将一只公牛犊作燔祭,并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一同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又献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
民 18:9 至圣之物中不经过火的,都是你的;以色列人给我的一切供物,就是一切的素祭、赎罪祭、赎愆祭,都是至圣的,要归给你和你的子孙。
民 28:5 又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并捣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调和作为素祭
民 28:9 当安息日,要献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并用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为素祭,又将同献的奠祭献上;
民 28:12 为每只公牛,要献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素祭;为那只公羊,也要献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为素祭
民 28:13 为每只羊羔,要献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为素祭;这些都是燔祭,是献给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民 28:20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为一只公牛,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一只公羊,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28:26 在七七节,庄稼初熟,你们献新素祭给耶和华的日子,当有圣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
民 28:28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为每只公牛,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一只公羊,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28:31 你们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以外,要与同献的奠祭献上这些,都要你们看为没有残疾的。
民 29:3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为那只公牛,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那只公羊,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29:6 这些是在月朔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常献的燔祭与同献的素祭,以及照例同献的奠祭以外,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民 29:9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为那只公牛,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那只公羊,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29:11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些是在遮罪的赎罪祭,并常献的燔祭与同献的素祭,以及同献的奠祭以外。
民 29:14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为那十三只公牛,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那两只公羊,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29:16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民 29:18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民 29:19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民 29:21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民 29:22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民 29:24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民 29:25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民 29:27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民 29:28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民 29:30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民 29:31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民 29:33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民 29:34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