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5/6页 共168

出 处

经 文

太 25:23 主人对他说,好,良善又忠信的奴仆,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
太 25:26 主人就回答他说,又恶又懒的奴仆,你既知道我没有撒种的地方要收割,没有簸散的地方要收聚,
可 12:9 这样,葡萄园的主人要怎么办?他要来除灭那些园户,将葡萄园租给别人。
可 14:14 无论他进那里去,你们就对那家的主人说,夫子说,我的客房,就是我同门徒可以在那里吃逾越节筵席的地方在那里?
路 2:29 主人阿,如今照你的话,释放奴仆安然而去罢;
路 12:36 自己好像人等候他们的主人从婚筵上回来,他来到叩门,就立即给他开门。
路 12:37 主人来了,看见奴仆儆醒,那些奴仆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必自己束上带,叫他们坐席,进前服事他们。
路 12:42 主说,谁是那忠信又精明的管家,为主人所派,管理他的仆从,按时分粮给他们?
路 12:43 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奴仆就有福了。
路 12:44 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的家业。
路 12:45 若是那奴仆心里说,我的主人必来得迟,就动手打仆人和使女,并且吃喝醉酒;
路 12:46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辰,那奴仆的主人要来,把他割断,定他和不信的人同受处分。
路 12:47 奴仆知道主人的意思,却不预备,或是不照着他的意思行,那奴仆必多受鞭打。
路 14:21 那奴仆回来,把这些事都报告了主人。家主就动怒,对奴仆说,快出去到城里大街小巷,带那贫穷的、残废的、瞎眼的、瘸腿的到这里来。
路 14:23 主人对奴仆说,你出去到路上和篱笆那里,勉强人进来,坐满我的屋子。
路 16:1 耶稣又对门徒说,有一个财主,他有一个管家,有人向他控告这人挥霍主人的财物。
路 16:2 主人叫管家来,对他说,我所听到关于你的事,是怎么样?把你管家职分的账目交代清楚,因你不能再作管家了。
路 16:3 那管家心里说,主人要撤去我的管家职分,我该作什么才好?锄地罢,无力;讨饭罢,怕羞。
路 16:5 于是把欠他主人债的,一个一个的叫了来,问头一个说,你欠我主人多少?
路 16:8 主人就夸奖这不义的管家作事精明;因为今世之子对待自己的世代,比光明之子更加精明。
路 17:9 奴仆照所吩咐的去作,主人还谢谢他么?
路 19:17 主人说,好,良善的奴仆,你在最小的事上既是忠信的,可以有权柄管十座城。
路 19:19 主人说,你也可以管五座城。
路 19:22 主人对他说,你这恶仆,我要凭你的口,定你的罪;你既知道我是严厉的人,没有存放的要提取,没有播种的要收割,
路 19:26 主人说,我告诉你们,凡有的,还要给他;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从他夺去。
路 19:33 他们解驴驹的时候,主人问他们说,你们为什么解驴驹?
路 20:13 葡萄园的主人说,我怎么办?我要打发我的儿子,就是我所爱的去,或者他们会尊敬他。
路 20:15 于是把他推出葡萄园外杀了。这样,葡萄园的主人要怎样处治他们?
路 22:11 对那家的主人说,夫子说,我同门徒可以吃逾越节筵席的客房在那里?
约 13:16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奴仆并不大过主人,受差遣的也不大过差遣他的。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5/6页 共16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