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68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8:11 现在你说,要去告诉你主人,以利亚在这里。
王上 18:14 现在你说,要去告诉你主人,以利亚在这里;他必杀我。
王上 22:17 米该雅说,我看见以色列众民散在山上,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华说,这些人没有主人,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各归各家去。
王下 5:1 亚兰王的元帅乃缦,在他主人面前为大,极受尊宠,因耶和华曾藉他使亚兰人得胜;他又是大能的勇士,只是患了痲疯。
王下 5:3 她对主母说,巴不得我主人在撒玛利亚的申言者面前,那么,他必能治好主人的痲疯。
王下 5:4 乃缦进去,告诉他主人说,从以色列地来的女子如此如此说。
王下 5:18 惟有这件事,愿耶和华饶恕你仆人:我主人进临门庙叩拜的时候,我用手搀他,我在临门庙也就叩拜。我在临门庙叩拜的这事,愿耶和华饶恕仆人。
王下 5:20 神人以利沙的仆人基哈西心里说,我主人白白放过这亚兰人乃缦,不从他手里受他带来的礼物,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我必跑去追上他,向他要些东西。
王下 5:22 他说,都平安。我主人打发我来说,刚才有两个少年人,是申言者的门徒,从以法莲山地来见我;请你赐他们一他连得银子,两套衣裳。
王下 5:25 基哈西进去,站在他主人面前。以利沙问他说,基哈西,你从那里来?他说,仆人没有往那里去。
王下 6:22 以利沙说,不可击杀他们。你用刀用弓掳来的,你岂会击杀他们么?当在他们面前设摆饮食,使他们吃喝,然后回到他们的主人那里。
王下 6:23 王就为他们预备了盛大的筵席;他们吃喝完了,王打发他们离去,他们就回到自己主人那里。从此,亚兰人不再结队侵犯以色列地了。
王下 6:32 那时,以利沙正坐在家中,长老们也与他同坐。王从他面前伺候的人中打发一个人去;使者还没有到,以利沙就对长老们说,你们有没有看见这凶手之子,打发人来取我的头?你们看着使者来到,就关上门,用门将他推出去。在他后头不是有他主人脚步的响声么?
王下 8:14 哈薛离开以利沙,去见他的主人主人问他说,以利沙对你说什么?哈薛说,他告诉我你必能好。
王下 9:7 你要击杀你主人亚哈的家,我好在耶洗别身上伸她流我仆人众申言者和耶和华一切仆人之血的冤。
王下 9:11 耶户出来,回到他主人的臣仆那里,有人问他说,平安么?这狂妄的人来见你有什么事呢?他对他们说,你们认得那人,也知道他说什么。
王下 9:31 耶户进门的时候,耶洗别说,杀自己主人的心利阿,平安么?
王下 10:2 你们那里既有你们主人的众子,又有战车、马匹、坚固城和兵器,这信到了你们那里,
王下 10:3 你们就可以在你们主人的众子中,选择一个最好、最合宜的,使他坐他父亲的位,你们也可以为你们主人的家争战。
王下 10:6 耶户第二次给他们写信说,你们若归属我,听从我的话,明日这时侀™,要将你们主人众子的首级带到耶斯列来见我。那时王的儿子七十人都住在城中那些抚养他们的大臣那里。
王下 10:9 次日早晨,耶户出来,站着对众民说,你们都是公义的。我背叛我主人,将他杀了;但这些人都是谁杀的呢?
王下 19:4 或者耶和华你的神听见军长的一切话,就是他主人亚述王打发他来辱骂活神的话,耶和华你的神听见了,就斥责这些话。故此,求你为余剩的民扬声祷告。
王下 19:6 以赛亚对他们说,要这样对你们的主人说,耶和华如此说,你听见亚述王的仆人亵渎我的话,不要惧怕。
代上 12:19 大卫从前与非利士人同去,要与扫罗争战,有些玛拿西人来投奔大卫,他们却没有帮助非利士人;因为非利士人的首领商议,打发他回去,说,恐怕大卫拿我们的首级,归降他的主人扫罗。
代下 13:6 无奈大卫儿子所罗门的臣仆、尼八儿子耶罗波安起来背叛他的主人
代下 18:16 米该雅说,我看见以色列众民散在山上,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华说,这些人没有主人,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各归各家去。
伯 3:19 大小都在那里;奴仆脱离主人的辖制。
伯 31:31 若我帐棚的人未曾说,谁不从我们主人的肉食得饱呢?
诗 123:2 看哪,仆人的眼睛怎样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样望主母的手,我们的眼睛也照样望耶和华我们的神,直到祂恩待我们。
箴 27:18 看守无花果树的,必吃树上的果子;看护主人的,必得尊荣。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6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