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4/6页 共168

出 处

经 文

箴 30:10 你不要向主人谗谤仆人,恐怕他咒诅你,你便为有罪。
传 8:8 无人有权力掌管气息,将气息留住;也无人有权力掌管死期;在争战时,无人能免役,邪恶也不能救自己的主人
赛 1:3 牛认识主人,驴认识主人的槽;以色列却不认识,我的民却不留意。
赛 19:4 我必将埃及人交在残忍的主人手中,强暴的王必辖制他们;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赛 22:18 紧紧卷成一团,抛在宽阔之地,好像抛球一样。你必死在那里;你荣耀的车也必在那里成为你主人家的羞辱。
赛 24:2 那时百姓怎样,祭司也怎样;仆人怎样,主人也怎样;婢女怎样,主母也怎样;买物的怎样,卖物的也怎样;放债的怎样,借债的也怎样;取利的怎样,出利的也怎样。
赛 37:4 或者耶和华你的神听见军长的话,就是他主人亚述王打发他来辱骂活神的话,耶和华你的神听了,就斥责这些话。故此,求你为余剩的民扬声祷告。
赛 37:6 以赛亚对他们说,要这样对你们的主人说,耶和华如此说,你听见亚述王的仆人亵渎我的话,不要惧怕。
耶 27:4 且嘱咐使臣,去对他们的主人说,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要对你们的主人说,
摩 4:1 你们在撒玛利亚山上的巴珊母牛阿,当听这话;你们欺负贫寒的,压碎穷乏的,对他们的主人说,拿酒来,我们喝罢。
番 1:9 到那日,我必惩罚一切跳过门槛,将强暴和诡诈充满他们主人房屋的。
玛 1:6 藐视我名的祭司阿,万军之耶和华对你们说,儿子尊敬父亲,仆人敬畏主人。我既为父亲,我该受的尊敬在那里呢?我既为主人,我该得的敬畏在那里呢?你们却说,我们在何事上藐视你的名呢?
太 10:24 门徒并不高过老师,奴仆也不高过主人
太 10:25 门徒和他的老师一样,奴仆和他的主人一样,也就够了。人既称家主为别西卜,何况他的家人?
太 15:27 妇人说,主阿,是的,就是小狗也吃主人桌子上掉下来的碎渣。
太 18:25 因为他没有什么可偿还的,主人吩咐把他和他的妻子儿女,并一切所有的都卖了来偿还。
太 18:27 那奴仆的主人就动了慈心,把他释放,并且免了他的债。
太 18:31 那些和他同作奴仆的,看见所发生的事,就甚忧愁,去把一切所发生的事,都完全告诉他们的主人
太 18:32 于是主人把他叫来,对他说,你这恶仆,因你央求我,我就把你一切所欠的都免了;
太 18:34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给掌刑的,直到他还清了一切所欠的债。
太 20:8 到了黄昏,葡萄园的主人对管事的说,叫工人都来,给他们工钱,从后来的开始,直到先来的为止。
太 21:40 这样,葡萄园的主人来到的时候,要怎样处治那些园户?
太 24:45 这样,谁是那忠信又精明的奴仆,为主人所派,管理他的家人,按时分粮给他们?
太 24:46 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奴仆就有福了。
太 24:47 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的家业。
太 24:48 若是那恶仆心里说,我的主人必来得迟,
太 24:50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辰,那奴仆的主人要来,
太 25:18 但那领一他连得的,去掘开地,把他主人的银子埋藏了。
太 25:19 过了许久,那些奴仆的主人竟然来和他们算账。
太 25:21 主人对他说,好,良善又忠信的奴仆,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4/6页 共16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