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42

出 处

经 文

太 18:18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你们在地上捆绑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捆绑的;凡你们在地上释放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释放的。
太 18:19 我又实在告诉你们,你们中间若有两个人在地上,在他们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谐一致,他们无论求什么,都必从我在诸天之上的父,得着成全。
太 18:23 因此,诸天的国好比一个作君王的人,要和他的奴仆算账。
太 19:12 因为有的阉人从母腹生来就是这样,也有的阉人是被人阉的,并有的阉人是为诸天之国的缘故自阉的。那能接受的,就让他接受。
太 19:14 耶稣却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诸天之国正是这等人的。
太 19:21 耶稣对他说,你若想要完全,就要去变卖你的家业,分给穷人,就必有财宝在诸天之上,你还要来跟从我。
太 19:23 于是耶稣对门徒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财主进诸天的国是难的。
太 20:1 因为诸天的国好像一个作家主的人,清早出去,为他的葡萄园雇工人,
太 22:2 诸天的国好比一个作王的人,为他儿子摆设婚筵。
太 23:13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你们有祸了!因为你们在人面前,把诸天的国关了;你们自己不进去,也不让那些要进去的人进去。
太 24:31 祂要差遣天使,用号筒的大声,将祂的选民从四方,从诸天的这边到诸天的那边,都聚集了来。
太 24:36 至于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诸天之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
太 25:1 那时,诸天的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她们的灯,出去迎接新郎。
太 25:14 诸天的国又好比一个人要往外国去,就叫了自己的奴仆来,把他的家业交给他们,
可 1:10 祂从水里上来,立即看见诸天裂开了,那灵仿佛鸽子,降到祂身上。
可 1:11 又有声音从诸天之上出来,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悦你。
可 11:25 你们站着祷告的时候,若向什么人怀怨,要赦免他,好叫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也赦免你们的过犯。
可 11:26 你们若不赦免人,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也不赦免你们的过犯。
可 12:25 人从死人中复活的时候,也不娶也不嫁,乃像诸天之上的使者一样。
路 10:20 然而不要因灵服了你们就欢喜,却要因你们的名记录在诸天之上欢喜。
路 12:33 要变卖你们的家业,施舍给人;为自己预备永不旧的钱袋,用不尽的财宝在诸天之上,就是贼不能近,虫不能蛀的地方。
路 18:22 耶稣听见了,就对他说,你还缺少一件:要变卖你一切所有的,分给穷人,就必有财宝在诸天之上,你还要来跟从我。
徒 2:34 大卫并没有升到诸天之上,但他自己说,“主对我主说,你坐在我的右边,
徒 7:56 就说,看哪,我看见诸天开了,人子站在神的右边。
林后 5:1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幕房屋若拆毁了,必得着从神来的房舍,非人手所造,在诸天之上永远的房屋。
弗 1: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是当受颂赞的,祂在基督里,曾用诸天界里各样属灵的福分,祝福了我们;
弗 1:10 为著时期满足时的经纶,要将万有,无论是在诸天之上的,或是在地上的,都在基督里归一于一个元首之下;
弗 1:20 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使祂从死人中复活,叫祂在诸天界里,坐在自己的右边,
弗 2:6 祂又叫我们在基督耶稣里一同复活,一同坐在诸天界里,
弗 3:10 为要借着召会,使诸天界里执政的、掌权的,现今得知神万般的智慧,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4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