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42

出 处

经 文

太 5:16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就荣耀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
太 5:19 所以无论谁废掉这些诫命中最小的一条,又这样教训人,他在诸天的国里必称为最小的;但无论谁遵行这些诫命,又这样教训人,这人在诸天的国里必称为大的。
太 5:20 我告诉你们,你们的义,若不超过经学家和法利赛人的义,绝不能进诸天的国。
太 5:45 你们就可以作你们诸天之上父的儿子;因为祂叫祂的日头上升,照恶人,也照好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
太 6:1 你们要小心,不可将你们的义行在人前,故意叫他们注视;不然,在你们诸天之上的父面前,你们就没有赏赐了。
太 6:9 所以你们要这样祷告:我们在诸天之上的父,愿你的名被尊为圣,
太 7:11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把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祂的人么?
太 7:21 不是每一个对我说,主阿,主阿的人,都能进诸天的国,惟独实行我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太 8:11 我又告诉你们,从东从西,将有许多人要来,在诸天的国里与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太 10:7 且要随走随传,说,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
太 10:32 凡在人面前,在我里面承认我的,我在我诸天之上的父面前,也必在他里面承认他;
太 10:33 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诸天之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
太 11:11 我实在告诉你们,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浸者约翰的;然而在诸天的国里最小的比他还大。
太 11:12 可是,从施浸者约翰的日子直到现在,诸天的国是强力夺取的,强力的人就夺得了。
太 12:50 因为凡实行我在诸天之上父旨意的,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亲了。
太 13:11 祂回答说,因为诸天之国的奥秘,只给你们知道,不给他们知道。
太 13:24 耶稣在他们跟前另设一个比喻,说,诸天的国好比人撒好种在他的田里;
太 13:31 耶稣在他们跟前另设一个比喻,说,诸天的国好像一粒芥菜种,有人拿去种在他的田里。
太 13:33 祂对他们另讲一个比喻说,诸天的国好像面酵,有妇人拿去藏在三斗面里,直到全团都发了酵。
太 13:44 诸天的国好像宝贝藏在田地里,人找到了,就藏起来,欢欢喜喜的去变卖他一切所有的,买这田地。
太 13:45 诸天的国又好像一个商人,寻找好珠子,
太 13:47 还有,诸天的国好像网撒在海里,聚拢各样的水族。
太 13:52 祂又对他们说,因此,凡经学家作诸天之国门徒的,就像一个作家主的人,从他库里拿出新旧的东西来。
太 16:17 耶稣回答他说,西门巴约拿,你是有福的,因为不是血肉之人启示了你,乃是我在诸天之上的父启示了你。
太 16:19 我要把诸天之国的钥匙给你,凡你在地上捆绑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捆绑的;凡你在地上释放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释放的。
太 18:1 当时,门徒到耶稣跟前来,说,谁在诸天的国里是最大的?
太 18:3 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像小孩子一样,绝不能进诸天的国。
太 18:4 所以凡降卑自己像这小孩子的,这人在诸天的国里就是最大的。
太 18:10 你们要当心,不可轻看这小子里的一个。我告诉你们,他们的使者在诸天之上,常见我在诸天之上父的面。
太 18:14 照样,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也不愿这小子里失丧一个。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4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