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42

出 处

经 文

箴 8:27 祂立诸天,我在那里;祂在渊面周围,画出圆圈,
赛 37:16 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惟独你是地上万国的神,你曾创造诸天与地。
赛 40:12 谁曾用手心量诸水,用手虎口测诸天,用量器量大地的尘土,用秤称山岭,用天平称冈陵呢?
赛 40:22 祂坐在地的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蚱蜢;祂铺张诸天如幔子,展开诸天如可住的帐棚;
赛 42:5 创造并铺张诸天,将地和地所出的一并铺开,赐气息给地上的万民,又赐灵给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华,祂如此说,
赛 44:23 诸天哪,应当欢唱,因为耶和华作成这事。地的低下之处阿,应当欢呼;众山哪,应当发声欢唱,树林和其中所有的树,都当如此;因为耶和华救赎了雅各,并要因以色列得荣耀。
赛 44:24 那救赎你,从母腹中就塑造你的耶和华如此说,我是造作万物的耶和华,是独自铺张诸天、铺开大地的;(那时谁与我同在呢?)
赛 45:8 诸天哪,要从上头滴落,愿云彩降下公义;愿地开裂,产出救恩和公义,愿二者一同生发;这是我耶和华所创造的。
赛 45:12 我造作地,又创造人在地上;我亲手铺张诸天,天上的万象也是我所命定的。
赛 45:18 创造诸天的耶和华,就是那塑造并造作地的神;祂使地坚立;祂创造地,并非使其荒废,祂塑造地,是要给人居住;祂如此说,我是耶和华,再没有别神;
赛 48:13 我亲手立了地的根基,我的右手铺张了诸天;我一召唤,天地便都立住。
赛 49:13 诸天哪,应当欢呼;大地阿,应当欢腾;众山哪,应当发声欢呼;因为耶和华已经安慰祂的百姓,也要怜恤祂困苦之民。
赛 50:3 我使诸天以黑暗为衣服,以麻布为遮盖。
赛 51:13 却忘记了铺张诸天、建立地基、造你的耶和华;又因欺压者定意毁灭你所发的暴怒,终日不住的害怕?其实那欺压者的暴怒在那里呢?
赛 51:16 我已将我的话放在你口中,用我的手荫遮蔽你,为要栽定诸天,建立地基,又对锡安说,你是我的百姓。
耶 2:12 诸天哪,要因此惊骇、恐慌,极其凄凉;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10:12 耶和华用能力造作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诸天
耶 31:37 耶和华如此说,人若能测量在上的诸天,若能探察在下的地基,我也就因以色列后裔一切所行的弃绝他们;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51:15 耶和华用能力造作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诸天
结 1:1 第三十年四月初五日,我在迦巴鲁河边被掳的人中,那时诸天开了,我就看见神的异象。
但 4:26 守望者既吩咐存留树根的不,等你知道诸天掌权,以后你的国必定归你。
哈 3:3 神从提幔而来,圣者从巴兰山临到。〔细拉〕祂的荣美遮蔽诸天,地上充满对祂的赞美。
亚 12:1 耶和华论以色列之话语的默示。铺张诸天、建立地基、造人里面之灵的耶和华说,
太 3:2 你们要悔改,因为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
太 3:16 耶稣受了浸,随即从水里上来,看哪,诸天向祂开了,祂就看见神的灵,仿佛鸽子降下,落在祂身上。
太 3:17 看哪,又有声音从诸天之上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太 4:17 从那时候,耶稣开始传道,说,你们要悔改,因为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
太 5:3 灵里贫穷的人有福了,因为诸天的国是他们的。
太 5:10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诸天的国是他们的。
太 5:12 应当喜乐欢腾,因为你们在诸天之上的赏赐是大的;原来在你们以前的申言者,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4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