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45

出 处

经 文

徒 10:42 祂吩咐我们向百姓传道,并郑重见证祂是神所立定,要审判活人死人的那一位。
徒 13:30 神却叫祂从死人中复活。
徒 13:34 论到神叫祂从死人中复活,不再归于朽坏,就这样说:“我必将大卫那圣的,那可靠的,赐给你们。”
徒 17:3 讲解陈明基督必须受害,并从死人中复活,又说,我所传与你们的这位耶稣,就是基督。
徒 17:31 因为祂已经定了日子,要借着祂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祂已叫这人从死人中复活,供万人作可信的凭据。
徒 17:32 众人听见死人复活,就有讥诮他的,又有人说,我们还要再听你讲这个。
徒 23:6 保罗看出其中一部分是撒都该人,另一部分是法利赛人,就在议会中喊着说,诸位,弟兄们,我是法利赛人,是法利赛人的子孙;我现在受审问,是为了盼望死人复活。
徒 24:21 纵然有,也不过是为了我站在他们中间所喊的这一声:我今日在你们面前受审,是为死人复活。
徒 26:8 神既叫死人复活,你们为什么断为不可信的?
徒 26:23 就是基督必须受害,并且首先从死人中复活,要将光传给百姓和外邦人。
罗 1:4 按圣别的灵说,是从死人的复活,以大能标出为神的儿子;
罗 4:17 亚伯拉罕在他所信那叫死人复活,又称无为有的神面前,是我们众人的父,如经上所记:“我已经立你作多国的父。”
罗 4:24 也是为我们将来得算为义的人,就是为我们这些信靠那使我们的主耶稣从死人中复活者的人写的。
罗 6:4 所以我们借着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好叫我们在生命的新样中生活行动,像基督借着父的荣耀,从死人中复活一样。
罗 6:9 知道基督既从死人中复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主管辖祂了。
罗 6:13 也不要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罪作不义的兵器;倒要像从死人中活过来的人,将自己献给神,并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神作义的兵器。
罗 7:4 我的弟兄们,这样说来,你们借着基督的身体,向着律法也已经是死的了,叫你们归与别人,就是归与那从死人中复活的,使我们结果子给神。
罗 8:11 然而那叫耶稣从死人中复活者的灵,若住在你们里面,那叫基督从死人中复活的,也必借着祂住在你们里面的灵,赐生命给你们必死的身体。
罗 10:7 或说,“谁要下到无底坑?”就是要领基督从死人中上来。
罗 10:9 就是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祂从死人中复活,就必得救;
罗 11:15 若他们被丢弃,世人就得与神和好,他们被收纳,岂不是从死人中复生么?
罗 14:9 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为要作死人并活人的主。
林前 15:12 既传基督从死人中复活了,怎么在你们中间,有人说没有死人的复活?
林前 15:13 若没有死人的复活,基督也就没有复活了;
林前 15:15 我们也就被发现是神的假见证人,因为死人若真不复活,我们就是妄证神叫祂所没有复活的基督复活了。
林前 15:16 因为死人若不复活,基督也就没有复活了;
林前 15:20 但如今基督,就是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已经从死人中复活。
林前 15:21 死既是借着人来的,死人的复活也是借着人来的;
林前 15:29 不然,那些替死人受浸的,将作什么?若死人真不复活,为什么还替他们受浸?
林前 15:32 我若照人的作法,在以弗所同野兽战斗,那对我有什么益处?若死人不复活,我们就吃吃喝喝罢,因为明天要死了。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4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