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45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8:8 于是扫罗改了装,穿上别的衣服,带着两个人,夜里去见那妇人。扫罗说,求你用交鬼的法术为我问吉凶,将我所告诉你的死人,为我招上来。
撒下 19:22 大卫说,洗鲁雅的儿子,我与你们何干,使你们今日作我的对头呢?今日在以色列中岂可处死人呢?我岂不知今日我作以色列的王么?
王下 8:5 基哈西正向王述说以利沙如何使死人复活,恰巧那儿子被以利沙救活的妇人,为自己的房屋田地来哀告王。基哈西说,我主我王阿,这就是那妇人,这是她的儿子,就是以利沙所救活的。
王下 13:21 有人正葬死人,忽然看见一队来袭的人,就把死人抛在以利沙的坟墓里;一碰着以利沙的骸骨,那死人就复活,站起来了。
诗 31:12 我被忘记,如同死人,无人思念;我好像毁坏的器皿。
诗 88:5 我被丢弃在死人之中,好像被杀的人躺在坟墓里;他们是你不再记念的,与你的手隔绝了。
诗 88:10 你岂要行奇事给死人看么?难道阴魂还能起来赞美你么?〔细拉〕
诗 115:17 死人不能赞美耶和华;下到寂静中的,也都不能。
传 4:2 因此,我赞叹那早已死的死人,胜过那还活着的活人。
传 9:3 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有一祸患,就是众人所遭遇的都是一样;并且世人的心充满了恶;他们活着的时候心里狂妄,后来就归死人那里去了。
赛 8:19 有人对你们说,当求问那些交鬼的和行巫术的,就是声音啁啾、喃喃细语的;你们便回答说,百姓不当求问自己的神么?岂可为活人求问死人么?
赛 26:19 属你的死人要活过来;我们的尸首要兴起。住在尘埃中的阿,要醒起欢呼,因你的甘露好像清晨的甘露,地也要交出死人来。
赛 59:10 我们摸索墙壁,好像瞎子;我们摸索,如同无目之人;我们晌午绊脚,如在黄昏一样;我们在肥壮人中,就像死人一般。
耶 16:7 他们有丧事,人必不为他们擘饼,因死人安慰他们;他们丧父丧母,人也不给他们喝一杯安慰酒。
耶 22:10 不要为死人哭号,不要为他悲伤,却要为离家出外的人痛哭,因为他不得再回来,也不得再见他的出生地。
结 18:32 主耶和华说,我不喜悦那死人之死,所以你们当回头而存活。
结 24:17 只可默默叹息,不可为死人办理丧事;头上要缠着头巾,脚上穿着鞋,不可蒙着嘴唇,也不可吃吊丧的食物。
结 44:25 他们不可挨近死人而玷污自己,只可为父亲、母亲、儿子、女儿、弟兄、或未嫁的姊妹玷污自己。
摩 6:10 死人的亲属,就是烧他尸首的,要将骸骨搬到房外,对房屋内间的人说,你那里还有人没有?他必说,没有;又说,不要作声,因为不可题耶和华的名。
太 8:22 耶稣说,让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你跟从我罢。
太 11:5 就是瞎子看见,瘸子行走,患痲疯的得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传给他们。
太 14:2 就对臣仆说,这是施浸者约翰从死人中复活了,所以这些异能发显在他身上。
太 17:9 他们下山的时候,耶稣吩咐他们说,人子还没有从死人中复活,你们不要将所看见的告诉人。
太 22:31 关于死人复活,神向你们所说的,你们没有念过么?祂说,
太 22:32 “我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并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太 23:27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你们有祸了!因为你们好像粉饰的坟墓,外面显得美观,里面却满了死人的骨头,和一切的污秽。
太 27:64 所以请吩咐人将坟墓把守妥当,直到第三日,免得祂的门徒来把祂偷去,就告诉百姓说,祂从死人中复活了。这样,那后来的迷惑,比先前的就更厉害了。
太 28:4 看守的人由于怕他,就战抖,甚至和死人一样。
太 28:7 快去告诉祂的门徒,祂已经从死人中复活,并且看哪,祂在你们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里你们要看见祂。看哪,我已经告诉你们了。
可 6:14 耶稣的名声传扬出去,希律王也听见了。有人说,施浸者约翰从死人中复活了,所以这些异能发显在他身上。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4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