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45

出 处

经 文

可 9:9 他们下山的时候,耶稣嘱咐他们说,除非人子从死人中复活,你们不要将所看见的对人述说。
可 9:10 门徒将这话存在心里,彼此讨论什么是从死人中复活。
可 12:25 人从死人中复活的时候,也不娶也不嫁,乃像诸天之上的使者一样。
可 12:26 关于死人复活,神在摩西书中荆棘篇上怎样对他说,“我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你们没有念过么?
可 12:27 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你们是大错了。
路 7:12 将近城门的时候,看哪,有一个死人被抬出来,这人是他母亲独生的儿子,他母亲又是寡妇,有城里大批的群众陪着她。
路 7:15 死人就坐起来,并且说起话来,耶稣便把他交给他母亲。
路 7:22 耶稣回答他们说,你们去,把所见所闻的报告约翰,就是瞎子看见,瘸子行走,患痲疯的得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传给他们。
路 9:7 分封的王希律听见所发生的一切事,就游移不定;因为有人说,是约翰从死人中复活。
路 9:60 耶稣说,让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你只管去遍传神的国。
路 16:31 亚伯拉罕说,他们若不听摩西和申言者,就是有一位从死人中复活的,他们也不会信服。
路 20:35 惟有算为配得那时代,并配得从死人中复活的,也不娶也不嫁;
路 20:37 至于死人复活,甚至摩西在荆棘篇上,称主为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时,就指示明白了。
路 20:38 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因为在祂,人都是活的。
路 24:5 妇女们惊怕,将脸伏地;那两个人就对她们说,为什么在死人中找活人?
路 24:46 又对他们说,经上这样记着:基督要受害,第三日从死人中复活;
约 2:22 所以到祂从死人中复活以后,祂的门徒就想起祂说过这话,便信了圣经和耶稣所说的话。
约 5:21 父怎样叫死人起来,赐他们生命,子也照样随自己的意思赐人生命。
约 5:25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死人要听见神儿子的声音,听见的人就要活了。
约 11:39 耶稣说,你们把石头挪开。那死人的姐姐马大对祂说,主阿,他已经臭了,因为这是第四天了。
约 11:44 死人就出来了,手脚裹着布,脸上包着手巾。耶稣对他们说,解开,让他走。
约 12:1 逾越节前六日,耶稣来到伯大尼,就是祂从死人中所复活的拉撒路所在的地方。
约 12:9 有一大群犹太人知道耶稣在那里,就都来了,不但是为耶稣的缘故,也是要看祂从死人中所复活的拉撒路。
约 12:17 当耶稣呼唤拉撒路,叫他从死人中复活,出坟墓的时候,同耶稣在那里的群众,就作见证。
约 20:9 因为他们还不明白经书所说的,就是耶稣必须从死人中复活。
约 21:14 耶稣从死人中复活以后,向门徒显现,这是第三次。
徒 3:15 你们杀了那生命的创始者,神却叫祂从死人中复活了,我们都是这事的见证人。
徒 4:2 因他们教训百姓,凭着耶稣宣传从死人中的复活,就很恼怒,
徒 4:10 你们众人和以色列众百姓就当知道,乃是在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就是你们所钉十字架,神从死人中所复活者的名里,在这名里,这人才站在你们面前健康完好。
徒 10:41 不是给众百姓看,乃是给神预先所选派的见证人看,就是我们这些在祂从死人中复活以后,和祂同吃同喝的人。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4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