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18

出 处

经 文

徒 2:6 这声音一响,许多人都来在一起,各人因听见门徒用听众各人的本地话讲论,就感困惑。
徒 8:7 因为有许多人被污灵附着,那些污灵大声呼叫,就出来了;还有许多瘫痪的和瘸腿的,也都治好了。
徒 9:13 亚拿尼亚回答说,主阿,我听见许多人说到这人,他在耶路撒冷向你的圣徒行了多少恶事,
徒 9:42 这事传遍了约帕,就有许多人信靠了主。
徒 11:24 这巴拿巴原是个好人,满有圣灵和信心,于是许多人加添归主。
徒 11:26 找着了,就带他到安提阿去。他们足有一年的时间,在召会里聚集,教训了许多人。门徒称为基督徒,是从安提阿开始。
徒 18:8 管会堂的基利司布同他全家都信了主,还有许多哥林多人听了,就信而受浸。
徒 19:9 后来有些人刚硬不受劝服,在许多人面前毁谤这道路,保罗就离开他们,也叫门徒与他们分离,便在推喇奴的讲堂里天天辩论。
徒 23:13 一同起誓订这阴谋的,有四十多人
徒 23:21 你不要听从他们,因为他们中间有四十多人,埋伏着等待保罗,并且已经发咒起誓,若不先杀保罗,就不吃不喝;现在他们预备好了,只等你应允。
罗 5:15 只是过犯不如恩赐;若因一人的过犯,多人都死了,神的恩典,与耶稣基督一人恩典中白白的恩赐,就更加洋溢的临到多人
罗 5:19 借着一人的悖逆,多人构成了罪人,照样,借着一人的顺从,多人也要构成义的了。
罗 12:5 我们这许多人,在基督里是一个身体,并且各个互相作肢体,也是如此。
罗 16:2 请你们在主里面照着与圣徒相配的接待她。她在何事上需要你们,你们就辅助她,因她素来护助许多人,也护助了我。
林前 10:33 就好像我也凡事叫众人喜悦,不寻求自己的益处,只寻求多人的益处,叫他们可以得救。
林后 1:11 只要你们也为着我们以祈求配合帮助,好叫许多人因我们借着许多人所得的恩赐,为我们献上感谢。
林后 2:17 我们不像那许多人,为利混乱神的话,而是出于纯诚,出于神,在神面前在基督里讲神的话。
林后 6:10 似乎忧愁,却常常喜乐;似乎贫穷,却叫许多人富足;似乎一无所有,却拥有万有。
林后 6:11 哥林多人哪,我们的口向你们是张开的,我们的心是宽宏的;
林后 9:2 因为我知道你们的热切,就是我常对马其顿人所夸耀你们的,说亚该亚人在一年前就预备好了;你们的热心便激动了许多人
加 3:16 应许原是向亚伯拉罕和他后裔说的。并不是说,“和众后裔,”像是指着许多人,乃是说,“和你那后裔,”指着一个人,就是基督。
腓 3:18 因为有许多人,就是那些我屡次告诉你们,现在又流泪告诉你们的,他们的行事为人,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
多 1:10 因为有许多人不服约束,说虚空的话,欺哄人,那些奉割礼的人更是这样,
来 9:28 基督也是这样,既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š„罪,将来还要向那热切等待祂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为拯救他们。
来 12:15 要监察,免得有人坠落离开神的恩典;免得有苦根长起来缠扰你们,许多人便因此沾染污秽;
雅 3:1 我的弟兄们,不要多人作教师,因为知道我们要受更重的审判。
彼后 2:2 也有许多人将要随从他们的邪荡,叫真理的路因他们的缘故被毁谤;
启 8:11 这星名叫茵蔯;众水的三分之一变为茵蔯,因水变苦,就死了许多人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