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18

出 处

经 文

赛 53:11 祂必看见自己劳苦的果效,便心满意足;那义者我的仆人要使许多人因认识祂而成为义的;并且祂要担当他们的罪孽。
赛 53:12 所以我要使祂与至大者同分,与至强者均分掳物;因为祂将命倾倒,以至于死,且被算在罪犯之中;惟独祂担当多人的罪,又为罪犯代求。
耶 11:15 我所亲爱的既与许多人行淫,圣肉也离了你,你在我殿中作什么呢?你作恶就喜乐。
耶 20:10 我听见许多人的谗谤,四围都是惊吓,说,告他罢,我们要告他。我知己的朋友也都窥探我,愿我跌倒,说,或者他被引诱,我们就能胜过他,在他身上报仇。
耶 46:16 他使多人绊跌;他们也彼此撞倒,说,起来罢,我们回到本民和出生地去,好躲避欺压者的刀剑。
结 16:40 他们也必带多人来攻击你,用石头打死你,用刀将你砍碎。
结 17:17 敌人筑围城土垒,造攻城土墙,为要剪除多人的时候,法老虽领大军队和大群众,还是不会在阵上帮助他。
结 23:46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多人来攻击她们,使她们惊慌,被人抢夺。
结 23:47 这许多人必用石头打死她们,用刀剑砍杀她们,又杀戮她们的儿女,用火焚烧她们的房屋。
结 26:7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诸王之王,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马匹、战车、马兵、和聚集的许多人民,从北方来攻击你推罗。
但 8:25 他用权术使手中的诡计亨通;他心里自高自大,在人坦然安定的时候,毁灭多人;又要站起来攻击万君之君,至终却非因人手而被灭。
但 9:27 他必与许多人坚定一个七的盟约;到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和供献止息,并且以那造成荒凉者的可憎之物代替祭祀和供献,直到所定之完全的毁坏倾倒在那造成荒凉者的身上。
但 11:14 那时必有许多人起来攻击南方王,并且你本民中的强暴人必高抬自己,成就那异象,他们却要败亡。
但 11:26 那些吃王膳食的,必毁坏他;他的军队必如洪水泛滥,多人必被杀仆倒。
但 11:33 民间的通达人,必训诲多人,然而他们多日必倒在刀下,或被火烧,或被掳掠抢夺。
但 11:34 他们跌倒的时候,稍得扶助;有许多人只用谄媚的话依附他们。
但 11:39 他必靠外邦神明的帮助,攻击最坚固的保障;凡承认他的,他必将荣耀加给他们,使他们管辖许多人,又分地赏给他们。
但 11:44 但从东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扰乱他,他就大发烈怒出去,将多人杀灭净尽。
但 12:2 睡在尘埃中的,必有多人醒起;其中有归到永远生命的,有归到羞辱,永远蒙羞的。
但 12:3 通达人必发光,如同穹苍的光辉;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直到永永远远。
但 12:4 但以理阿,你要隐藏这话,封闭这书,直到末时;必有多人来往奔跑,知识就必增多。
但 12:10 多人必得洁净,成为洁白,且被炼净,但恶人仍必行恶;一切恶人都不明白,惟独通达人能明白。
拿 4:11 何况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右手和左手的有十二万多人,并有许多牲畜,我岂能不怜惜呢?
玛 2:6 真理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里没有不义;他在平安和正直里与我同行,使多人回头离开罪孽。
玛 2:8 你们却偏离正道,使许多人在律法上跌倒;你们废弃我与利未所立的约;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太 7:22 当那日,许多人要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在你的名里预言过,在你的名里赶鬼过,并在你的名里行过许多异能么?
太 8:11 我又告诉你们,从东从西,将有许多人要来,在诸天的国里与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太 12:15 耶稣知道了,就离开那里。有许多人跟着祂,祂把他们都治好了,
太 20:28 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
太 24:5 因为将来要有许多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