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18

出 处

经 文

太 24:10 那时,有许多人要绊跌,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
太 24:11 且有好些假申言者要起来,迷惑许多人
太 24: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就渐渐冷淡了。
太 26:28 因为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使罪得赦。
太 27:53 到耶稣复活以后,他们从坟墓里出来,进了圣城,向许多人显现。
可 2:2 就有许多人聚集,以致门前再无空地,祂就对他们讲道。
可 3:7 耶稣同门徒退到海边去,有许多人从加利利来跟着祂;
可 3:8 还有许多人听见祂所作的事,就从犹太、耶路撒冷、以土买、约但河外,并推罗、西顿的四周,来到祂那里。
可 3:10 因为祂治好了许多人,以致凡有灾病的,都挤过来要摸祂。
可 6:2 到了安息日,祂在会堂里施教;许多人听见,就甚惊讶,说,这人从那里得来这些事?所赐给祂的是什么样的智慧!这样的异能竟然经祂的手行出来!
可 6:33 多人看见他们去,认出了他们,就从各城步行,一同跑到那里,比他们先到。
可 10:45 因为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
可 10:48 有许多人责备他,叫他安静,他却越发喊着:大卫的子孙,可怜我罢!
可 11:8 有许多人把衣服铺在路上,另有人从田间砍下满带嫩叶的树枝,一层一层的铺在路上。
可 13:6 将来要有许多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
可 14:24 耶稣对他们说,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的。
路 1:14 你必喜乐欢腾,有许多人因他出生,也必欢乐。
路 2:34 西面给他们祝福,又对孩子的母亲马利亚说,看哪,这孩子被立,是要叫以色列中许多人跌倒,许多人兴起,又要成为受人反对的标记,
路 2:35 叫许多人心里的意念被揭露出来,你自己的魂也要被刀刺透。
路 13:24 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竭力进窄门,因为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
路 14:16 耶稣对他说,有一人摆设大筵席,请了许多人
路 21:8 祂说,你们要谨慎,免得受了迷惑;因为将来要有许多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又说,时候近了。你们不要跟从他们。
约 2:23 当耶稣在耶路撒冷过逾越节的时候,有许多人看见祂所行的神迹,就信入了祂的名。
约 6:9 这里有一个孩童,他有五个大麦饼、两条鱼,只是供给这么多人,还算什么?
约 7:31 但群众中有许多人信入了祂,并且说,基督来的时候,祂所行的神迹,难道会比这人所行的更多么?
约 8:30 耶稣说这些话的时候,就有许多人信入了祂。
约 10:41 有许多人来到祂那里说,约翰没有行过一件神迹,但约翰指着这人所说的一切话都是真实的。
约 10:42 多人就在那里信入了耶稣。
约 11:55 犹太人的逾越节近了,有许多人从乡下上耶路撒冷去,要在节前洁净自己。
徒 1:15 在那些日子,有许多人聚集,约一百二十名,彼得在弟兄中间站起来,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