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3/8页 共211

出 处

经 文

书 6:12 约书亚清早起来,祭司又抬起耶和华的约柜。
书 6:16 到了第七次,祭司吹号的时候,约书亚对百姓说,呼喊罢,因为耶和华已经把城交给你们了。
书 6:22 约书亚对窥探那地的两个人说,你们进那妓女的家,照着你们向她所起的誓,将那女人和一切属她的,都从那里带出来。
书 6:25 约书亚却使妓女喇合与她父家,并一切属她的都存活,因为她隐藏了约书亚所打发窥探耶利哥的使者;她就住在以色列中,直到今日。
书 6:26 当时约书亚叫众人起誓说,那起来重建这耶利哥城的人,当在耶和华面前受咒诅。他立根基的时候,必丧长子;安门的时候,必丧幼子。
书 6:27 耶和华与约书亚同在,约书亚的名声传扬遍地。
书 7:2 约书亚从耶利哥打发人往伯特利东边,靠近伯亚文的艾城去;他对他们说,你们上去窥探那地。那些人就上去窥探艾城。
书 7:3 他们回到约书亚那里,对他说,众民不必都上去,大约二三千人上去就能攻下艾城;不必劳累众民都去,因为那里的人少。
书 7:6 约书亚便撕裂衣服,他和以色列的长老在耶和华的约柜前,面伏于地,直到晚上;他们也把尘土撒在头上。
书 7:7 约书亚说,哀哉!主耶和华阿,你为什么竟领这百姓过约但河,将我们交在亚摩利人的手中,使我们灭亡呢?我们不如住在约但河那边倒好。
书 7:10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起来,你为何这样面伏于地?
书 7:16 于是约书亚清早起来,使以色列人按着支派近前来,取出来的是犹大支派;
书 7:19 约书亚对亚干说,我儿,我劝你将荣耀归给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祂认罪,将你所作的事告诉我,不要向我隐瞒。
书 7:20 亚干回答约书亚说,我实在得罪了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我所作的事是这样:
书 7:22 约书亚就打发使者跑到亚干的帐棚里。那件衣服果然藏在他帐棚内,银子在底下。
书 7:23 他们就把那些物件从帐棚里取出来,拿到约书亚和以色列众人那里,摆在耶和华面前。
书 7:24 约书亚和以色列众人把谢拉的曾孙亚干和那银子、那件衣服、那条金子,并亚干的儿子、女儿、牛、驴、羊、帐棚、以及他所有的,都带上亚割谷去。
书 7:25 约书亚说,你为什么叫我们遭祸呢?今日耶和华必叫你遭祸。于是以色列众人用石头打死他和他所有的,并将这一切用火焚烧。
书 8:1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你率领一切兵丁,起来上艾城去;看哪,我已经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并他的地,都交在你手里。
书 8:3 于是,约书亚和一切兵丁都起来,要上艾城去。约书亚选了三万人,都是大能的勇士,夜间打发他们前往,
书 8:9 约书亚打发他们前往,他们就到埋伏的地方去,留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间,就是艾城的西边。当夜约书亚在百姓中间住宿。
书 8:10 约书亚清早起来,点齐百姓,他和以色列的长老就在百姓前面上艾城去。
书 8:13 于是百姓,就是城北的全军和城西的伏兵,都布置好了。这夜约书亚进入山谷之中。
书 8:15 约书亚和以色列众人在他们面前装败,沿着通往旷野的路逃跑。
书 8:16 城内的众民都被召集,追赶他们;艾城人追赶约书亚的时候,就被引诱离开城。
书 8:18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你向艾城伸出手里的短枪,因为我要将城交在你手里。约书亚就向城伸出手里的短枪。
书 8:21 约书亚和以色列众人见伏兵已经夺了城,城中烟气飞腾,就转身击杀艾城的人。
书 8:23 他们生擒了艾城的王,将他解到约书亚那里。
书 8:26 约书亚没有收回手里所伸出来的短枪,直到把艾城的一切居民尽行杀灭。
书 8:27 惟独城中的牲畜和财物,以色列人都取为自己的掠物,是照耶和华所吩咐约书亚的话。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3/8页 共2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