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2/8页 共211

出 处

经 文

书 2:1 当下,嫩的儿子约书亚从什亭暗暗打发两个人作探子,吩咐说,你们去察看那地,特别是耶利哥。
书 2:23 二人就下山回来,过了河,到嫩的儿子约书亚那里,向他述说所遭遇的一切事;
书 2:24 又对约书亚说,耶和华果然将那全地交在我们手中;那地的一切居民,在我们面前都丧胆了。
书 3:1 约书亚清早起来,和以色列众人都从什亭起行,来到约但河,就住宿在那里,等候过河。
书 3:5 约书亚对百姓说,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因为明天耶和华必在你们中间行奇事。
书 3:6 约书亚又对祭司说,你们抬起约柜,在百姓前头过去。于是他们抬起约柜,在百姓前头走。
书 3:7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从今日起,我必使你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尊大,使他们知道我怎样与摩西同在,也必照样与你同在。
书 3:9 约书亚对以色列人说,你们近前来,听耶和华你们神的话。
书 3:10 约书亚说,看哪,全地之主的约柜必在你们前头过去,到约但河里,藉此你们就知道,活神是在你们中间,并且祂必在你们面前赶出迦南人、赫人、希未人、比利洗人、革迦撒人、亚摩利人、耶布斯人。
书 4:1 国民尽都过了约但河,耶和华就对约书亚说,
书 4:4 于是,约书亚将他从以色列人中所派定的那十二个人,每支派一人,都召了来。
书 4:8 以色列人就照约书亚所吩咐的去行,照耶和华所告诉约书亚的,按着以色列人支派的数目,从约但河中取了十二块石头。他们把石头带过去,到他们所住宿的地方,就放在那里。
书 4:9 约书亚另把十二块石头立在约但河中,在抬约柜的祭司脚站立的地方;直到今日,那些石头还在那里。
书 4:10 抬约柜的祭司站在约但河中,直到耶和华吩咐约书亚告诉百姓的事办完了,是照摩西所吩咐约书亚的一切话。于是百姓急速过去了。
书 4:14 当那日,耶和华使约书亚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尊大;在他一生的日子,百姓敬畏他,像从前敬畏摩西一样。
书 4:15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
书 4:17 约书亚就吩咐祭司说,你们从约但河里上来。
书 4:20 他们从约但河里取来的那十二块石头,约书亚就立在吉甲。
书 5:2 那时,耶和华对约书亚说,你要制造火石刀,第二次给以色列人行割礼。
书 5:3 约书亚就制造了火石刀,在阿拉洛山那里给以色列人行割礼。
书 5:4 约书亚给他们行割礼的缘故,是因为从埃及出来的众民,就是一切能打仗的男丁,出了埃及以后,都死在旷野的路上。
书 5:7 他们的子孙,就是耶和华所兴起来接替他们的,约书亚给他们行了割礼;他们本没有受过割礼,因为在路上没有给他们行割礼。
书 5:9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我今日将埃及的羞辱从你们身上辊去了。因此,那地方名叫吉甲,直到今日。
书 5:13 约书亚靠近耶利哥的时候,举目观看;看哪,有一个人手里有拔出来的刀,对面站立。约书亚到他那里,对他说,你是帮助我们呢,还是帮助我们的敌人?
书 5:14 祂说,都不是,我现在来,是作耶和华军队的元帅。约书亚就面伏于地下拜,说,我主有什么话告诉仆人?
书 5:15 耶和华军队的元帅对约书亚说,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因为你所站的地方是圣的。约书亚就照着行了。
书 6:2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看哪,我已经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并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
书 6:6 嫩的儿子约书亚召了祭司来,对他们说,你们抬起约柜,要有七个祭司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耶和华的约柜前;
书 6:8 约书亚对百姓说完了话,七个祭司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耶和华面前吹号;耶和华的约柜在他们后面跟随。
书 6:10 约书亚吩咐百姓说,你们不可呼喊,不可出声,连一句话也不可出你们的口,等到我叫你们呼喊的日子,那时才可以呼喊。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2/8页 共2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