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7/8页 共211

出 处

经 文

书 24:26 约书亚将这些话都写在神的律法书上,又将一块大石头立在耶和华圣所那里的橡树下。
书 24:27 约书亚对众百姓说,看哪,这石头可以向我们作见证,因为它听见了耶和华对我们所说的一切话;它也要向你们作见证,免得你们背弃你们的神。
书 24:28 于是约书亚打发百姓各归自己的地业去了。
书 24:29 这些事以后,耶和华的仆人嫩的儿子约书亚,正一百一十岁就死了。
书 24:31 约书亚在世的日子,以及约书亚死后,那些知道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诸事的长老还在的日子,以色列人事奉耶和华。
士 1:1 约书亚死后,以色列人求问耶和华说,谁要为我们先上去攻击迦南人,与他们争战?
士 2:6 从前约书亚打发百姓去的时候,以色列人各归自己的地业,占据那地。
士 2:7 约书亚在世的日子,以及约书亚死后,那些见过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大事的长老还在的日子,百姓都事奉耶和华。
士 2:8 耶和华的仆人嫩的儿子约书亚,正一百一十岁就死了。
士 2:21 所以约书亚死的时候所剩下的各族,我也必不再从他们面前赶出,
士 2:23 这样,耶和华留下各族,不将他们速速赶出,也没有交在约书亚的手中。
撒上 6:14 车到了伯示麦人约书亚的田间,就站住了。在那里有一块大石头。他们把车的木头劈了,将两只母牛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撒上 6:18 还有金老鼠,是照非利士人五个首领一切城邑的数目,包括坚固的城邑和无城墙的村庄,直到放耶和华约柜的大石头那里,这石头到今日还在伯示麦人约书亚的田间。
王上 16:34 亚哈在位的日子,有伯特利人希伊勒重修耶利哥城;他立根基的时候,丧了长子亚比兰;安门的时候,丧了幼子西割,正如耶和华藉嫩的儿子约书亚所说的话。
王下 23:8 并且从犹大的城邑带众祭司来,污秽祭司烧香的邱坛,从迦巴直到别是巴,又拆毁城门旁的邱坛,这些邱坛在邑宰约书亚的门口,进城门的左边。
代上 7:27 以利沙玛的儿子是嫩,嫩的儿子是约书亚
尼 8:17 被掳归回的全会众就搭棚,住在棚里。从嫩的儿子约书亚的日子,直到那日,以色列人没有这样行过;于是众人大大喜乐。
该 1:1 大利乌王第二年六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藉申言者哈该,临到撒拉铁的儿子犹大省长所罗巴伯,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说,
该 1:12 那时,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并一切余剩的百姓,都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和耶和华他们神所差来申言者哈该的话;百姓也在耶和华面前存敬畏的心。
该 1:14 耶和华激动撒拉铁的儿子犹大省长所罗巴伯的灵,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的灵,并一切余剩之百姓的灵;他们就来,在万军之耶和华他们神的殿作工。
该 2:2 你要告诉撒拉铁的儿子犹大省长所罗巴伯,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并余剩的百姓,说,
该 2:4 耶和华说,所罗巴伯阿,虽然如此,现在你当刚强;约撒答的儿子大祭¸约书亚阿,你也当刚强;耶和华说,这地的一切百姓,你们都当刚强作工,因为我与你们同在;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亚 3:1 祂又指给我看,大祭司约书亚站在耶和华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约书亚的右边,作他的对头。
亚 3:3 约书亚穿着污秽的衣服,站在那使者面前。
亚 3:4 祂吩咐那些站在祂面前的说,你们要脱去他身上污秽的衣服。又对约书亚说,你看,我使你的罪孽离开你,给你穿上华美的衣袍。
亚 3:6 耶和华的使者向约书亚作见证说,
亚 3:8 大祭司约书亚阿,你和坐在你面前的同伴都当听。(他们是作豫兆的人。)我必使我的仆人,就是那苗,发出来。
亚 3:9 看哪,我在约书亚面前所安置的石头,在一块石头上有七眼。万军之耶和华说,我要亲自雕刻这石头,并要在一日之间除掉那地的罪孽€‚
亚 6:11 你要取这金银作冠冕,戴在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的头上,
徒 7:45 这帐幕,我们的祖宗相继承受,当神在他们面前赶出外邦人的时候,他们同约书亚把帐幕搬进承受为业之地,直到大卫的日子。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7/8页 共2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