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28页 共826

出 处

经 文

得 1:6 她就与两个儿媳起身,要从摩押乡间归回;因为她在摩押乡间听见耶和华眷顾祂的百姓,赐粮食与他们。
得 2:12 愿耶和华照你所行的报答你;你来投靠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翅膀下,愿你满得祂的酬报。
撒上 1:23 她丈夫以利加拿对她说,你看怎样好,就怎样行罢;可以留在家里,等到你给孩子断了奶。但愿耶和华使祂的话坚立。于是妇人留在家里乳养儿子,直到给他断了奶。
撒上 3:21 耶和华继续在示罗显现;因为耶和华在示罗借着祂的话,将祂自己启示给撒母耳。
撒上 5:7 亚实突人见这光景,就说,以色列神的约柜不可留在我们这里,因为祂的手厉害的加在我们和我们的神大衮身上;
撒上 6:3 他们说,你们若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去,不可空空的送去,必要给祂献赔罪的礼物,然后你们可以得痊„ˆ,也可以知道祂的手为何不离开你们。
撒上 6:9 你们要看看:车若直行以色列的境界上伯示麦去,这大灾就是耶和华降在我们身上的;若不然,便可以知道不是祂的手击打我们,是我们偶然遇见的。
撒上 6:19 耶和华因伯示麦人观看祂的约柜,就击杀他们,共击杀了民中七十人。百姓因耶和华大大击杀他们,就哀哭了。
撒上 12:3 我在这里,你们只管在耶和华面前,并在祂的受膏者面前,作见证指控我。我夺过谁的牛,抢过谁的驴,欺压过谁,虐待过谁,从谁手里受过贿赂因而眼瞎?若有,我必偿还。
撒上 12:5 他对他们说,你们在我手里没有找着什么,有耶和华和祂的受膏者今日在你们中间作见证。他们说,愿祂作见证。
撒上 12:14 你们若敬畏耶和华,事奉祂,听从祂的话,不违背耶和华的命令,你们和管辖你们的王也都跟从耶和华你们的神,那就好了。
撒上 12:22 耶和华既喜悦把你们作成祂的子民,就必因祂的大名不撇弃祂的子民。
撒上 15:1 撒母耳对扫罗说,耶和华差遣我膏你为王,治理祂的百姓以色列;所以现在你当听从耶和华所说的话。
撒上 15:22 撒母耳说,耶和华喜悦燔祭和平安祭,岂如喜悦人听从祂的话呢?看哪,听从胜于献祭;听命胜于公羊的脂油。
撒上 28:18 因你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没有在亚玛力人身上执行祂的烈怒,所以今日耶和华向你行了这事。
撒下 15:25 王对撒督说,你将神的约柜抬回城去。我若在耶和华眼前蒙恩,祂必使我回来,再见约柜和祂的居所。
撒下 22:7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向我的神呼救。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我的呼救入了祂的耳中。
撒下 22:23 祂的一切典章常在我面前;祂的律例,我也未曾离弃。
撒下 22:31 至于神,祂的道路是完全的;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们的盾牌。
撒下 22:51 耶和华向祂所立的王显极大的救恩,施慈爱给祂的受膏者,就是给大卫和他的后裔,直到永远。
撒下 23:2 耶和华的灵借着我说,祂的话在我舌头上。
王上 2:3 谨守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行祂的道路,照着摩西律法上所写的,谨守祂的律例、诫命、典章和法度;好叫你无论作什么事,不拘往何处去,尽都顺利;
王上 8:61 所以你们的心当完全归向耶和华我们的神,你们当遵行祂的律例,谨守祂的诫命,如今日一样。
王上 14:22 犹大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因他们所犯的罪,触动祂的妒忌,比他们列祖所行的一切更甚。
王下 1:16 以利亚对王说,耶和华如此说,你差人去问以革伦神巴力西卜,岂因以色列中没有神可以求祂的话么?所以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必定要死。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边界之地,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海,正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藉祂的仆人,迦特希弗人亚米太的儿子申言者约拿所说的。
王下 17:15 他们厌弃祂的律例,和祂与他们列祖所立的约,并祂警戒他们的话,随从虚无的神,自己成为虚妄,又随从周围的外邦人,虽然耶和华曾吩咐他们,不可像那些人那样行事。
王下 17:17 又使他们的儿女经火,并且占卜、行法术,卖了自己,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惹动祂的怒气。
王下 18:12 都因他们不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违背祂的约,就是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既不听从,也不遵行。
王下 21:6 并使他的儿子经火,又观兆,行法术,立交鬼的和行巫术的,多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惹动祂的怒气。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28页 共8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