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28页 共826

出 处

经 文

代下 31:10 撒督家的祭司长亚撒利雅对他说,自从民将供物送到耶和华殿以来,我们不但吃饱,且剩下的甚多;因为耶和华赐福给祂的民,所剩下的才这样丰盛。
代下 32:16 西拿基立的臣仆还说了别的话,攻击耶和华神和祂的仆人希西家。
代下 33:6 并在欣嫩子谷使他的儿女经火,又观兆,行法术,用邪术,立交鬼的和行巫术的,多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惹动祂的怒气。
代下 34:31 王站在他的地方,在耶和华面前立约,要全心全魂跟从耶和华,谨守祂的诫命、法度、律例,履行这书上所记的约言;
代下 35:3 又对那归耶和华为圣、教训以色列众人的利未人说,你们将圣约柜安放在以色列王大卫儿子所罗门建造的殿里,不必再用肩扛抬。现在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服事祂的民以色列。
代下 36:16 他们却嬉笑神的使者,藐视祂的言语,讥诮祂的申言者,以致耶和华的忿怒向祂的百姓发作,到无可救治的地步。
拉 8:22 我求王拨步兵马兵,帮助我们抵挡路上的仇敌,本以为羞耻;因我们曾对王说,我们神的手必帮助一切寻求祂的,使他们得好处;但祂的能力和忿怒,必攻击一切离弃祂的
拉 9:8 现在耶和华我们的神恩待我们片时,为我们留些逃脱的人,给我们安稳的钉子钉在祂的圣所,我们的神好光照我们的眼目,使我们在受辖制之中稍微复兴。
拉 10:11 现在当向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认罪,遵行祂的旨意,从这地的诸民和外邦的女子分别出来。
伯 4:18 祂的仆人,祂尚且不信任;祂的使者,祂也指责其谬误;
伯 9:13 神必不收回祂的怒气;扶助拉哈伯的,屈身在祂以下。
伯 9:34 愿祂使祂的刑杖离开我,不使我因祂的可畏而惊惶;
伯 11:8 祂的智慧如天之高,你还能作什么?深于阴间,你还能知道什么?
伯 13:11 祂的尊荣,岂不叫你们惧怕么?祂的惊吓,岂不落在你们身上么?
伯 15:15 看哪,神不信靠祂的众圣者;在祂眼前天也不洁净。
伯 16:12 我素来安逸,祂折断我,掐住我的颈项,把我摔碎。祂立我作祂的箭靶;
伯 16:13 祂的弓箭手围绕我;祂破裂我的腰肾,并不留情;把我的胆倾倒在地上。
伯 19:6 就该知道是神颠倒我的案情,用祂的网罗围绕我。
伯 19:11 祂的忿怒向我发作,以我为敌人。
伯 19:12 祂的军旅一起来到,修筑战路攻击我,在我帐棚的四围安营。
伯 22:22 你当领受祂口中的教训,将祂的言语存在心里。
伯 23:3 惟愿我知道在那里可以寻见神,使我可以到祂的座前!
伯 23:11 我脚紧随祂的步履;我谨守祂的道路,并不偏离。
伯 23:13 只是祂的心意始终如一,谁能使祂转意呢?祂魂里所愿的,就行出来。
伯 24:1 全能者为何不把审判的定期贮藏起来?为何认识祂的人看不见祂的日子?
伯 25:3 祂的众军,岂能数算?祂的光一发,谁不蒙照呢?
伯 26:11 天的柱子因祂的斥责震动惊奇。
伯 26:13 祂的气使天晴朗;祂的手刺透快逃的蛇。
伯 26:14 看哪,这些不过是神作为的些微;我们所听于祂的,是何等细微的声音!至于祂大能的雷声,谁能明了呢?
伯 29:3 那时祂的灯照在我头上,我藉祂的光行过黑暗。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28页 共8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