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28页 共826

出 处

经 文

申 13:4 你们要跟从耶和华你们的神,敬畏祂,谨守祂的诫命,听从祂的话,事奉祂,紧联于祂。
申 14:2 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耶和华从地面上的万民中拣选了你,作祂自己的珍宝,作祂的子民。
申 17:2 在你们中间,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任何一座城里,若发现有男人或女人,行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恶的事,违背了祂的约,
申 18:1 祭司利未人,利未全支派,必在以色列中无分无业;他们要吃用献给耶和华的火祭和祂的产业。
申 19:9 你若谨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的这一切诫命,爱耶和华你的神,常常行祂的道路,就要在这三座城之外,再为自己加添三座城;
申 26:17 你今日宣告耶和华是你的神,并宣告要行祂的道路,谨守祂的律例、诫命和典章,听从祂的话。
申 26:18 耶和华今日照祂所应许你的,也宣告你是祂自己的珍宝,是祂的子民,使你谨守祂的一切诫命;
申 27:10 所以你要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遵行祂的诫命和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申 28:1 你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谨守遵行祂的一切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超越地上的万民。
申 28:9 你若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行祂的道路,祂必照着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圣别的子民,归祂自己。
申 28:15 你若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不谨守遵行祂的一切诫命和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以下这一切的咒诅必临到你,赶上你:
申 29:13 这样,祂今日要照祂向你所说的话,并向你列祖亚伯拉罕、以撒、雅各所起的誓,立你作祂的子民,祂作你的神。
申 30:2 你和你的子孙若全心全魂归向耶和华你的神,照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听从祂的话;
申 30:8 你必归回,听从耶和华的话,遵行祂的一切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申 30:16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爱耶和华你的神,行祂的道路,谨守祂的诫命、律例和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数增多,耶和华你神就必在你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赐福与你。
申 30:20 且爱耶和华你的神,听从祂的话,紧联于祂,因为祂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祂。这样,你就可以在耶和华向你列祖亚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上居住。
申 32:4 祂是磐石,祂的作为完全,祂所行的全都公正,是信实无妄的神,又公义又正直。
申 32:5 这乖僻弯曲的世代向祂行事败坏,有这弊病就不是祂的儿子。
申 32:9 耶和华的分本是祂的百姓;雅各是祂当得的产业。
申 32:16 他们以别神触动神的妒忌,以可憎恶的事惹动祂的怒气。
申 32:19 耶和华看见祂的儿女惹祂发怒,就轻弃他们,
申 32:36 耶和华见祂百姓能力消逝,无论困住的、自由的,都没有余剩,就必为他们伸冤,怜恤祂的仆人。
申 32:43 你们外邦人当与主的百姓一同欢呼,因祂要伸祂仆人流血的冤,报复祂的敌人,为祂的地和祂的百姓遮罪。
申 33:26 没有谁像耶书仑的神,祂驾行诸天,作你的帮助;横越穹苍,显祂的威荣。
书 7:26 众人在亚干身上堆成一大堆石头,直存到今日。于是耶和华转意,不发祂的烈怒。因此那地方名叫亚割谷,直到今日。
书 9:9 他们说,你仆人是因耶和华你神的名而来,因为我们听见祂的名声和祂在埃及所行的一切事,
书 9:24 他们回答约书亚说,因为实在有人告诉你的仆人,耶和华你的神曾吩咐祂的仆人摩西,把这全地赐给你们,并将这地的一切居民从你们面前除灭,所以我们为你们的缘故甚怕丧命,就行了这事。
书 22:5 只要切切的谨守遵行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你们的诫命和律法,爱耶和华你们的神,行祂一切的道路,守祂的诫命,紧联于祂,全心全魂事奉祂。
书 24:24 百姓对约书亚说,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听从祂的话。
士 13:6 妇人就去对丈夫说,有一个神人到我这里来,祂的相貌如神使者的相貌,甚是可畏。我没有问祂从那里来,祂也没有将祂的名告诉我,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28页 共8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