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2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2:21 乃是他的臣仆示米押的儿子约撒甲和朔默的儿子约萨拔击杀他,他就死了。众人将他葬在大卫城,与他的列祖葬在一起。他儿子亚玛谢接续他作王。死了。
代上 2:3 犹大的儿子是珥、俄南、示拉,这三人是迦南人拔书亚给他生的。犹大的长子珥在耶和华眼中看为恶,耶和华就叫他死了。
代上 10:4 就吩咐拿他兵器的人说,你拔出刀来,将我刺死,免得这些未受割礼的人来凌辱我。但拿兵器的人甚惧怕,不肯刺他;扫罗就把刀拿来,伏在刀上死了。
代上 10:5 拿兵器的人见扫罗已死,也伏在刀上死了。
代下 13:20 亚比雅在世的日子,耶罗波安不能再强盛;耶和华攻击他,他就死了。
代下 18:34 那日战事越发猛烈,有人扶以色列王站在车上,对着亚兰人,直到晚上;约在日落的时候,王就死了。
诗 105:29 祂叫埃及的水变为血,叫他们的鱼死了。
耶 28:17 这样,申言者哈拿尼雅当年七月间就死了。
结 24:18 于是我在早晨将这事告诉百姓,晚上我的妻子就死了。次日早晨我便遵命而行。死了。
何 13:1 从前以法莲说话,人都战兢。他在以色列中高举自己;但他因事奉巴力而犯罪,就死了。
太 2:15 留在那里,直到希律死了。这是要应验主借着申言者所说的,说,“我从埃及召出我的儿子来。”
太 2:20 起来,带着孩子和祂母亲往以色列地去,因为寻索孩子性命的人已经死了。
太 22:27 最后,那妇人也死了。
太 27:5 他就把那些银锭丢在殿里,离开,出去吊死了。
可 9:26 灵就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疯,就出来了。孩子好像死了一样,以致众人多半说,他死了。
可 12:22 那七个人都没有留下后裔。末了,那妇人也死了。
路 7:2 有一个百夫长所宝贵的奴仆,患病快要死了。
路 8:33 鬼就从那人出来,进入猪里去;于是那群猪闯下山崖,投入湖里淹死了。
路 8:42 因他有一个独生女儿,约十二岁,快要死了。耶稣去的时候,群众拥挤祂。死了。
路 20:31 那七个都是这样,没有留下孩子就死了。
路 20:32 最后,妇人也死了。
约 4:47 这人听见耶稣从犹太到了加利利,就去到祂那里,求祂下去医治他的儿子,因为他儿子快要死了。
约 6:49 你们的祖宗在旷野吃过吗哪,还是死了。
约 6:58 这就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吃这粮的人,就永远活着,不像你们的祖宗吃过吗哪,还是死了。
约 8:53 难道你比我们的祖宗亚伯拉罕还大么?他死了,众申言者也死了。你将自己当作什么人?
约 11:14 所以耶稣就明明的告诉他们说,拉撒路死了。
徒 20:9 有一个青年人名叫犹推古,坐在窗台上,困倦沉睡;保罗讲论了多时,这青年人睡熟了,就从三层楼上掉下去;扶起来,已经死了。
罗 5:6 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照所定的时期为不虔者死了。
罗 7:9 我以前没有律法是活着的,但是诫命来到,罪又活了,我就死了。
林前 15:32 我若照人的作法,在以弗所同野兽战斗,那对我有什么益处?若死人不复活,我们就吃吃喝喝罢,因为明天要死了。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