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2

出 处

经 文

撒上 4:11 神的约柜被掳去,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非尼哈也死了。
撒上 4:21 她给孩子起名叫以迦博,说,荣耀离开以色列了;这是因为神的约柜被掳去,又因为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
撒上 25:38 大约过了十天,耶和华击打拿八,他就死了。
撒上 31:4 就吩咐拿他兵器的人说,你拔出刀来,将我刺死,免得这些未受割礼的人来刺我,凌辱我。但拿兵器的人甚惧怕,不肯刺他;扫罗就把刀拿来,伏在刀上死了。
撒上 31:5 拿兵器的人见扫罗已死,也伏在自己的刀上;和他一同死了。
撒下 1:4 大卫又问他说,事情怎样?请告诉我。他说,百姓从战场逃跑,也有许多人仆倒死亡,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也死了。
撒下 1:15 大卫叫了一个少年人来,说,你近前来杀他罢。那少年人击杀他,他就死了。
撒下 2:23 亚撒黑仍不肯转开;押尼珥就用枪尾刺入他的肚腹,甚至枪从背后透出,亚撒黑就仆倒在那里,当场死了。众人赶到亚撒黑仆倒而死的地方,就都站住。死了。
撒下 11:17 城里的人出来和约押打仗;民中有几个大卫的仆人阵亡了,赫人乌利亚也死了。
撒下 11:21 从前打死耶路比设儿子亚比米勒的是谁呢?岂不是一个妇人从城墙上抛下一块上磨石来,打在他身上,他就死在提备斯么?你们为什么挨近城墙呢?你就说,你的仆人赫人乌利亚也死了。
撒下 11:24 射箭的从城墙上射王的仆人,射死几个;你的仆人赫人乌利亚也死了。
撒下 12:18 到第七日,孩子死了。大卫的臣仆不敢告诉他孩子死了,因他们说,看哪,孩子还活着的时候,我们对他说话,他尚且不肯听;我们怎能告诉他孩子死了?他可能会伤害自己。死了。
撒下 12:19 大卫见臣仆彼此低声说话,就知道孩子死了。他对臣仆说,孩子死了么?他们说,死了。
撒下 13:32 大卫哥哥示米亚的儿子约拿达回应说,我主,不要以为他们把王的众子少年人都杀了,其实只有暗嫩一个人死了。自从暗嫩玷辱押沙龙妹妹他玛的那日,押沙龙就定意杀暗嫩了。死了。
撒下 13:33 现在,我主我王,不要把这事放在心上,以为王的众子都死了;其实只有暗嫩一个人死了。
撒下 14:5 王问她说,你有什么事?她说,我实在是寡妇,我丈夫死了。
撒下 14:6 你婢女有两个儿子,一日他们二人在田间争斗,没有人从中排解,这个就把那个打死了。
撒下 18:20 约押对他说,你今日不可作报信的人,改日可以报信;今日你不可报信,因为王的儿子死了。
撒下 20:10 亚玛撒没有防备约押手里所拿的刀;约押用刀刺入他的肚腹,他的肠子流在地上;没有再刺他,他就死了。约押和他兄弟亚比筛往前追赶比基利的儿子示巴。死了。
王上 2:25 于是所罗门王差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下手击杀亚多尼雅,他就死了。
王上 2:46 于是王吩咐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他去击杀示每,示每就死了。这样,国便在所罗门的手中得坚定。死了。
王上 3:19 夜间,这妇人睡着的时候,压在她的儿子身上,儿子就死了。
王上 11:40 所罗门因此想要杀耶罗波安;耶罗波安却起身逃往埃及,到了埃及王示撒那里;他就住在埃及,直到所罗门死了。
王上 14:12 所以你起身往你家去罢;你的脚一进城,你的孩子就必死了。
王上 14:17 耶罗波安的妻子起身离去,到了得撒,刚到家的门槛,童子就死了。
王上 20:36 他就对那人说,你既不听从耶和华的话,你一离开我,必有狮子咬死你。那人一离开他,果然有狮子遇见他,把他咬死了。
王上 21:14 于是打发人去见耶洗别,说,拿伯被石头打死了。
王上 21:15 耶洗别听见拿伯被石头打死,就对亚哈说,你起来将耶斯列人拿伯不肯为价银给你的葡萄园占取为业罢;因为拿伯已经不在,已经死了。
王下 4:20 仆人把他抱去,交给他母亲;孩子坐在母亲的膝上,到晌午就死了。
王下 7:20 这事果然发生在他身上;因为众人在城门那里将他践踏,他就死了。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