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3/4頁 共92

出 處

經 文

王下 12:21 乃是他的臣僕示米押的兒子約撒甲和朔默的兒子約薩拔擊殺他,他就死了。眾人將他葬在大衛城,與他的列祖葬在一起。他兒子亞瑪謝接續他作王。死了。
代上 2:3 猶大的兒子是珥、俄南、示拉,這三人是迦南人拔書亞給他生的。猶大的長子珥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耶和華就叫他死了。
代上 10:4 就吩咐拿他兵器的人說,你拔出刀來,將我刺死,免得這些未受割禮的人來凌辱我。但拿兵器的人甚懼怕,不肯刺他;掃羅就把刀拿來,伏在刀上死了。
代上 10:5 拿兵器的人見掃羅已死,也伏在刀上死了。
代下 13:20 亞比雅在世的日子,耶羅波安不能再強盛;耶和華攻擊他,他就死了。
代下 18:34 那日戰事越發猛烈,有人扶以色列王站在車上,對著亞蘭人,直到晚上;約在日落的時候,王就死了。
詩 105:29 祂叫埃及的水變為血,叫他們的魚死了。
耶 28:17 這樣,申言者哈拿尼雅當年七月間就死了。
結 24:18 於是我在早晨將這事告訴百姓,晚上我的妻子就死了。次日早晨我便遵命而行。死了。
何 13:1 從前以法蓮說話,人都戰兢。他在以色列中高舉自己;但他因事奉巴力而犯罪,就死了。
太 2:15 留在那裏,直到希律死了。這是要應驗主藉著申言者所說的,說,“我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
太 2:20 起來,帶著孩子和祂母親往以色列地去,因為尋索孩子性命的人已經死了。
太 22:27 最後,那婦人也死了。
太 27:5 他就把那些銀錠丟在殿裏,離開,出去吊死了。
可 9:26 靈就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樣,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死了。
可 12:22 那七個人都沒有留下後裔。末了,那婦人也死了。
路 7:2 有一個百夫長所寶貴的奴僕,患病快要死了。
路 8:33 鬼就從那人出來,進入豬裏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入湖裏淹死了。
路 8:42 因他有一個獨生女兒,約十二歲,快要死了。耶穌去的時候,群眾擁擠祂。死了。
路 20:31 那七個都是這樣,沒有留下孩子就死了。
路 20:32 最後,婦人也死了。
約 4:47 這人聽見耶穌從猶太到了加利利,就去到祂那裏,求祂下去醫治他的兒子,因為他兒子快要死了。
約 6:49 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喫過嗎哪,還是死了。
約 6:58 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喫這糧的人,就永遠活著,不像你們的祖宗喫過嗎哪,還是死了。
約 8:53 難道你比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還大麼?他死了,眾申言者也死了。你將自己當作甚麼人?
約 11:14 所以耶穌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拉撒路死了。
徒 20:9 有一個青年人名叫猶推古,坐在窗臺上,困倦沉睡;保羅講論了多時,這青年人睡熟了,就從三層樓上掉下去;扶起來,已經死了。
羅 5: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照所定的時期為不虔者死了。
羅 7:9 我以前沒有律法是活著的,但是誡命來到,罪又活了,我就死了。
林前 15:32 我若照人的作法,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那對我有甚麼益處?若死人不復活,我們就喫喫喝喝罷,因為明天要死了。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3/4頁 共9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