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27

出 处

经 文

民 33:34 从约巴他起行,安营在阿博拿。
民 33:35 从阿博拿起行,安营在以旬迦别。
民 33:36 从以旬迦别起行,安营在寻的旷野,加低斯那里。
民 33:37 从加低斯起行,安营在以东地边缘的何珥山。
民 33:41 以色列人从何珥山起行,安营在撒摩拿。
民 33:42 从撒摩拿起行,安营在普嫩。
民 33:43 从普嫩起行,安营在阿伯。
民 33:44 从阿伯起行,安营在摩押边界的以耶亚巴琳。
民 33:45 从以耶亚巴琳起行,安营在底本迦得。
民 33:46 从底本迦得起行,安营在亚门低比拉太音。
民 33:47 从亚门低比拉太音起行,安营在尼波对面的亚巴琳山里。
民 33:48 从亚巴琳山起行,安营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但河边。
民 33:49 他们在摩押平原沿约但河边安营,从伯耶施末直到亚伯什亭。
申 1:33 祂在路上,在你们前面行,为你们寻找安营的地方;夜间在火柱里,日间在云柱里,指示你们当行的路。
书 4:19 正月初十日,百姓从约但河里上来,就在吉甲,在耶利哥的东边安营
书 5:10 以色列人在吉甲安营;正月十四日晚上,他们在耶利哥的平原守逾越节。
书 8:11 他所带领的一切兵丁都上去,向前进迫,来到城前。他们在艾城北边安营,在他们和艾城之间有一山谷。
书 10:5 于是亚摩利人的五个王,就是耶路撒冷王、希伯仑王、耶末王、拉吉王、伊矶伦王,一同聚集,率领他们的众军上去,对着基遍安营,攻打基遍。
书 10:31 约书亚和他所带领的以色列众人从立拿往拉吉去,对着拉吉安营,攻打这城。
书 10:34 约书亚和他所带领的以色列众人从拉吉往伊矶伦去,对着伊矶伦安营,攻打这城。
书 11:5 这些王会合,来到米伦水边,一同安营,要与以色列人争战。
士 6:4 对着他们安营,毁坏地的出产,直到迦萨,没有在以色列中留下食物,羊、牛、驴也没有留下;
士 6:33 那时,所有的米甸人、亚玛力人、和东方人都聚集过河,在耶斯列谷安营
士 7:1 耶路巴力,就是基甸,和一切跟随的人清早起来,在哈律泉旁安营。米甸营在他们北边的山谷,靠近摩利冈。
士 9:50 亚比米勒到提备斯,对着提备斯安营,就攻取了那城。
士 10:17 当时亚扪人被召集,安营在基列;以色列人也聚集,安营在米斯巴。
士 11:18 他们又经过旷野,绕着以东地和摩押地,到了摩押地的东边,在亚嫩河的另一边安营;因此他们并没有入摩押的境内,因为亚嫩河是摩押的边界。
士 11:20 西宏却不信任以色列人,不让他们经过他的境界。西宏招聚他的众民在雅杂安营,与以色列人争战。
士 15:9 非利士人上去安营在犹大,散开攻击利希。
士 18:12 上到犹大的基列耶琳,在那里安营。因此那地方名叫玛哈尼但,直到今日;那地方就在基列耶琳的西边。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