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7

出 处

经 文

士 20:19 于是以色列人早晨起来,对着基比亚安营
撒上 4:1 撒母耳的话传遍了以色列。以色列人出去与非利士人打仗,安营在以便以谢附近;非利士人安营在亚弗。
撒上 11:1 亚扪人拿辖上来,对着基列雅比安营。雅比众人对拿辖说,你与我们立约,我们就服事你。
撒上 13:5 非利士人聚集,要与以色列人争战,有战车三万辆,马兵六千,步兵像海边的沙那样多;他们上来在伯亚文东边的密抹安营
撒上 13:16 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并跟随他们的人,都住在便雅悯的迦巴;但非利士人安营在密抹。
撒上 17:1 非利士人招聚他们的军队,要来争战;他们聚集在属犹大的梭哥,安营在梭哥和亚西加之间的以弗大悯。
撒上 17:2 扫罗和以色列人也聚集,在以拉谷安营,摆列战阵,要与非利士人打仗。
撒上 26:3 扫罗在荒野前的哈基拉山,在路旁安营。大卫住在旷野,听说扫罗跟着他来到旷野,
撒上 26:5 大卫起来,到扫罗安营的地方,察看扫罗和他的元帅尼珥的儿子押尼珥躺卧之处;扫罗睡在辎重营里,百姓安营在他周围。
撒上 28:4 非利士人聚集,来到书念安营;扫罗将全以色列聚集起来,在基利波安营
撒上 29:1 非利士人将他们所有的军旅聚集到亚弗;以色列人在耶斯列的泉旁安营
撒下 11:11 乌利亚对大卫说,约柜和以色列与犹大兵都住在棚里,我主约押和我主的仆人都在田野安营;我岂可回家吃喝,与妻子同寝呢?我指着王和王的性命起誓,我绝不行这事!
撒下 12:28 现在你要聚集其余的军兵来,安营围攻这城,取下这城;免得我取了这城,人就以我的名叫这城。
撒下 17:26 以色列人和押沙龙都安营在基列地。
撒下 23:13 收割的时候,三十个首领中有三个人下到亚杜兰洞见大卫;有一群非利士人在利乏音谷安营
撒下 24:5 他们过了约但河,在河谷中,城右边的亚罗珥安营,向迦得和雅谢走去,
王上 16:15 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心利在得撒作王七日。那时民正安营围攻属非利士人的基比顿。
王上 16:16 在那里安营的民听说心利结党背叛,又杀了王,以色列众人当日就在营中立元帅暗利作以色列王。
王上 20:27 以色列人也数点整齐,预备食物,迎着亚兰人出去。以色列人对着他们安营,好像两小群山羊羔;亚兰人却满了那地。
王上 20:29 以色列人与亚兰人相对安营七日,到第七日两军交战;那一日以色列人杀了亚兰人步兵十万。
王下 6:8 亚兰王与以色列人争战,和他的臣仆商议说,我要在某处某处安营
王下 25:1 西底家作王第九年十月初十日,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全军来攻击耶路撒冷,对城安营,四围筑垒攻城。
代上 11:15 三十个首领中有三个人下到磐石那里,进了亚杜兰洞见大卫;非利士人的军队在利乏音谷安营
代上 19:7 于是他们雇了三万二千辆战车,和玛迦王并他的军兵;他们来安营在米底巴前。亚扪人也从他们的各城出来,聚集交战。
拉 8:15 我招聚这些人在那流入亚哈瓦的河旁边,我们在那里安营三日。我察看百姓和祭司,见没有利未人在那里,
尼 11:30 撒挪亚、亚杜兰和属这两处的村庄、拉吉和属拉吉的田地、亚西加和属亚西加的乡村。他们安营的地方是从别是巴直到欣嫩谷。
伯 19:12 祂的军旅一起来到,修筑战路攻击我,在我帐棚的四围安营
诗 27:3 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有争战兴起攻击我,我仍是安然。
诗 34:7 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
诗 53:5 他们在无可惧怕之处,大大的害怕,因为神把那安营攻击你之人的骨头散开了。你使他们蒙羞,因为神弃绝了他们。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