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7

出 处

经 文

出 13:20 他们从疏割起行,在旷野边的以倘安营
出 14:2 你吩咐以色列人转回,安营在比哈希录前,密夺和海之间;你们要对着巴力洗分,靠近海边安营
出 14:9 埃及人追赶他们,法老一切的马匹、战车、马兵与军兵,就在海边,靠近比哈希录,对着巴力洗分,在他们安营的地方追上了。
出 15:27 他们到了以琳,在那里有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树;他们就在那里的水边安营
出 17:1 以色列全会众都遵照耶和华的吩咐,从汛的旷野一站一站的前行,在利非订安营;在那里百姓没有水喝,
出 18:5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带着摩西的妻子和两个儿子,来到神的山,就是摩西在旷野安营的地方。
出 19:2 他们从利非订起行,来到西乃的旷野,就在那里的山前安营
民 1:50 只要派利未人照管见证的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并一切属于帐幕的;他们要抬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并要伺候帐幕,在帐幕四围安营
民 1:52 以色列人安营,要按着他们的军队,各归本营,各归本纛。
民 1:53 但利未人要在见证的帐幕四围安营,免得忿怒临到以色列人的会众;利未人要看守见证的帐幕。
民 2:2 以色列人要各归自己的纛下,在自己宗族的旗号那里,对着会幕,在四边安营
民 2:3 在东边,向日出之地,按着军队安营的,是属于犹大营的纛;犹大人的首领是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
民 2:5 挨着他安营的是以萨迦支派;以萨迦人的首领是苏押的儿子拿坦业,
民 2:12 挨着他安营的是西缅支派;西缅人的首领是苏利沙代的儿子示路蔑,
民 2:17 随后,会幕要起行,有利未营在诸营中间;他们怎样安营,就怎样起行,各按本位,各归本纛。
民 2:27 挨着他安营的是亚设支派;亚设人的首领是俄兰的儿子帕结,
民 2:34 以色列人就这样行,各人按他们的家族,照他们的宗族,归于本纛,安营并起行,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民 3:23 革顺的家族要在帐幕后面、西边安营
民 3:29 哥辖子孙的家族要在帐幕的南边安营
民 3:35 米拉利人家族之宗族的首领是亚比亥的儿子苏列;他们要在帐幕的北边安营
民 3:38 在帐幕前面、东边,就是会幕前面、向日出之地安营的,是摩西、亚伦和亚伦的儿子。他们看守圣所,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
民 9:17 云彩几时从帐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几时起行;云彩在那里停住,以色列人就在那里安营
民 9:18 以色列人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也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云彩在帐幕上停住几时,他们就住营几时。
民 9:23 他们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也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他们守耶和华所吩咐的,都是照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
民 10:31 摩西说,求你不要离开我们,因为你知道我们在旷野能安营的地方,你可以作我们的眼目。
民 12:16 以后百姓从哈洗录起行,在巴兰的旷野安营
民 21:10 以色列人起行,安营在阿伯。
民 21:11 又从阿伯起行,安营在以耶亚巴琳,与摩押相对的旷野,向着日出之地。
民 21:12 从那里起行,安营在撒烈谷。
民 21:13 从那里起行,安营在亚嫩河的那一边;这亚嫩河是在旷野,从亚摩利的境界流出来的;原来亚嫩河是摩押的边界,在摩押和亚摩利人交界的地方。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