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3/7页 共188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1:9 祭司说,你在以拉谷所打死的非利士人歌利亚,他的刀在这里,裹在布中,放在以弗得后边,你若要拿去给自己用,就拿去罢;除此以外,这里再没有别的。大卫说,这刀没有可比的;你给我罢。
撒上 28:8 于是扫罗改了装,穿上别的衣服,带着两个人,夜里去见那妇人。扫罗说,求你用交鬼的法术为我问吉凶,将我所告诉你的死人,为我招上来。
王上 13:10 于是神人从别的路回去,不从他来伯特利的原路回去。
王上 14:5 但耶和华先对亚希雅说,看哪,耶罗波安的妻子要来,为她的儿子向你求话,因她儿子病了;你当如此如此告诉她。她进来的时候必装作别的妇人。
王上 14:6 她刚进门口,亚希雅听见她脚步的响声,就说,耶罗波安的妻子,进来罢。你为何装作别的妇人呢?我奉差遣将严厉的话告诉你。
王上 21:6 亚哈对她说,因我向耶斯列人拿伯说,你将你的葡萄园给我,我给你价银;或是你愿意,我就把别的葡萄园换给你;他却说,我不将我的葡萄园给你。
王上 21:23 论到耶洗别,耶和华也说,狗必在耶斯列的外郭吃耶洗别的肉。
王上 22:16 王对他说,我当严严的嘱咐你多少次,你才在耶和华的名里向我不说别的,只说实话呢?
王下 4:9 妇人对丈夫说,我看出那常从我们这里经过的是圣别的神人。
王下 9:22 约兰见耶户就说,耶户阿,平安不平安?耶户说,你母亲耶洗别的淫行邪术这样多,还能有什么平安?
王下 9:36 他们回去告诉耶户,耶户说,这正是耶和华藉祂仆人提斯比人以利亚所说的话,说,在耶斯列那块田里,狗必吃耶洗别的肉;
王下 9:37 耶洗别的尸首必在耶斯列那块田里,如同田地上的粪土,甚至人不能说这是耶洗别。
王下 15:5 耶和华击打王,使他患痲疯,直到死日;他就住在别的宫里。王的儿子约坦管理家事,治理那地的民。
代上 16:29 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祂,拿着供物到祂面前来。当以圣别的妆饰敬拜耶和华;
代上 16:42 希幔、耶杜顿同着他们吹号、敲钹,大发响声,并用别的乐器随着歌颂神;耶杜顿的子孙作守门的。
代上 23:17 以利以谢的儿子,为首的是利哈比雅;以利以谢没有别的儿子,但利哈比雅的子孙甚多。
代下 7:1 所罗门祷告已毕,就有火从天上降下来,烧尽燔祭和别的祭。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
代下 18:15 王对他说,我当严严的嘱咐你多少次,你才在耶和华的名里向我不说别的,只说实话呢?
代下 20:21 约沙法既与民商议了,就设立一些人,穿着圣别的礼服走在军前,向耶和华歌唱,称谢说,当称谢耶和华,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代下 23:6 除了祭司和供职的利未人之外,不准任何人进耶和华的殿;惟独他们可以进去,因为他们是圣别的;众百姓要遵守耶和华所吩咐的。
代下 26:21 乌西雅王患痲疯直到死日;他身患痲疯,住在别的宫里,因他从耶和华的殿被隔离了。他儿子约坦管理王家的事,治理那地的民。
代下 32:16 西拿基立的臣仆还说了别的话,攻击耶和华神和祂的仆人希西家。
代下 35:13 他们按着定例,用火烤逾越节的羊羔;别的圣物用锅,用鼎,用盘煮了,速速的送给所有一般的民众。
拉 9:2 因他们为自己和儿子娶了这些民的女子为妻,以致圣别的种类和这些地的诸民混杂;而且首领和官长在这不忠信的事上为魁首。
尼 2:2 王对我说,你既没有病,为什么面带愁容呢?这不是别的,必是你心中愁烦。于是我甚惧怕。
尼 2:12 我夜间起来,有几个人也一同起来;但神使我心里起意要为耶路撒冷作什么事,我并没有告诉人。除了我骑的牲口以外,也没有别的牲口在我那里。
尼 3:4 其旁是哈哥斯的孙子,乌利亚的儿子米利末修造。其旁是米示萨别的孙子,比利迦的儿子米书兰修造。其旁是巴拿的儿子撒督修造。
尼 6:10 我到了米希大别的孙子,第来雅的儿子示玛雅家;那时,他闭门不出。他说,我们不如在神的殿,在殿堂中会面,将殿堂的门关锁;因为他们要来杀你,就是在夜里来杀你。
尼 11:1 百姓的首领住在耶路撒冷;其余的百姓掣签,每十人中使一人来住在圣城耶路撒冷,那九人住在别的城邑。
尼 11:24 犹大儿子谢拉的子孙,米示萨别的儿子毗他希雅是王的助手,办理一切关于百姓的事。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3/7页 共1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