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4/7页 共188

出 处

经 文

诗 22:3 但你是圣别的,是用以色列的赞美为宝座的。
诗 29:2 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祂;当以圣别的妆饰敬拜耶和华。
诗 51:11 不要丢弃我,使我离开你的面;不要从我取去你圣别的灵。
诗 81:9 在你当中不可有别的神;外邦的神,你也不可下拜。
诗 96:9 当以圣别的妆饰敬拜耶和华;全地要在祂面前战抖。
诗 99:3 他们当赞美你大而可畏的名,这名是圣别的
诗 99:5 你们当尊崇耶和华我们的神,在祂脚凳前下拜;祂是圣别的
诗 99:9 你们要尊崇耶和华我们的神,在祂的圣山下拜;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是圣别的
赛 5:16 惟有万军之耶和华,因审判得高举,圣别的神,因公义显为圣别。
赛 6:13 境内若还有十分之一,也必再被摧残;像栗树或橡树,虽被砍伐,树不却仍存留;这树不就是圣别的后裔。
赛 13:3 我吩咐我所分别的人;我也招呼我的勇士,就是那些因我的威严夸耀的人,为要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赛 26:13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在你以外曾有别的主管辖我们,但我们惟独靠你题说你的名。
赛 44:8 你们不要恐惧,也不要害怕。我岂不是从上古就说给你们听,指示了你们么?并且你们是我的见证人。除我以外,岂有神么?岂有别的磐石么?我不知道有那一个。
赛 45:14 耶和华如此说,埃及劳碌得来的,和古实的货物必归你,身量高大的西巴人必过来归你,也要属你。他们必随从你;他们必带着锁炼过来,又向你下拜,祈求你说,神真在你们中间,再没有别神,没有别的神。
赛 47:8 你这专好宴乐、安然居住的,现在当听这话。你心中说,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的;我必不至寡居,也不遭丧子之事。
赛 47:10 你素来倚仗自己的恶行,说,无人看见我。你的智慧和知识使你偏邪,并且你心里说,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的
赛 62:9 惟有那收割的要吃,并赞美耶和华;那聚敛的要在我圣别的院内喝。
赛 62:12 人必称他们为圣别的子民,为耶和华所救赎的民;你也必称为被追求、不被撇弃的城。
赛 63:10 他们竟悖逆,使主圣别的灵忧愁;祂就转成他们的仇敌,亲自攻击他们;
赛 63:11 那时,祂想起古时的日子,想起摩西和祂的百姓,说,那将百姓连同祂羊群的牧人从海里领上来的在那里?那将祂圣别的灵置于他们中间的在那里?
赛 64:10 你圣别的城邑成了旷野,锡安成了旷野,耶路撒冷成了荒场。
耶 18:4 窑匠用泥作的器皿,在他手中作坏了,他就用这泥另作别的器皿;窑匠看怎样好,就怎样作。
耶 31:23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使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他们在犹大地和其中的城邑,必再这样说,公义的居所阿,圣别的山岭阿,愿耶和华赐福与你。
结 16:34 你行淫与别的妇女相反,因为不是人追求要与你行淫;你给人酬价,人并不给你酬价;所以你与别的妇女相反。
结 22:26 其中的祭司强解我的律法,亵渎我的圣物,不分圣别的和污俗的,也不使人分辨洁净的和不洁净的,又遮眼不顾我的安息日;我也在他们中间被亵渎。
结 28:22 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西顿哪,我与你为敌,我必在你中间得荣耀。我在她中间施行审判,显为圣别的时候,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8:25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将以色列家从他们所分散到的万民中招聚回来,在列国的眼前,在他们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他们就在自己的地,就是我赐给我仆人雅各之地,仍然居住。
结 36:23 我要使我的大名显为圣别;这名在列国中已被亵渎,就是你们在他们中间所亵渎的。我在列国的人眼前,在你们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38:16 歌革阿,你必上来攻击我的民以色列,如密云遮盖那地。末后的日子,我必带你来攻击我的地,好叫列国的人,到我在他们眼前,在你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得以认识我。
结 42:13 祂对我说,在空地旁边的南屋和北屋,都是圣屋;亲近耶和华的祭司当在那里吃至圣的物,也当在那里放至圣的物,就是素祭、赎罪祭和赎愆祭,因那地方是圣别的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4/7页 共1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