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5/7页 共188

出 处

经 文

结 42:14 祭司进去供职,出圣所的时候,不可直出到外院,但要在圣屋放下他们穿着供职的衣服,因为是圣衣。他们要穿上别的衣服,才可以接近属民的地方。
结 44:19 他们出到外院的百姓那里,½“脱下供职的衣服,放在圣寀‹内,穿上别的衣服,免得因自己的圣衣使百姓成为圣别。
结 45:1 你们拈阄分地为业,要将一分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乃是那地圣别的一分,长二万五千苇,宽二万苇;这分四围以内,都为圣地。
结 45:4 这是那地圣别的一分,要归与在圣所供职的祭司,就是亲近事奉耶和华的,作为他们房屋的所在,与圣所之圣地。
但 3:21 当时这三个人是穿着衬衣、内袍、外衣、和别的衣服,被捆起来扔在烈火的窑中。
番 2:15 这是素来欢跃安居的城,她心里说,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的。她现在何竟荒凉,成为野兽躺卧之处!凡经过的人都必嗤笑,向她摇手。
该 2:12 若有人用衣襟兜圣肉,这衣襟挨着饼,或煮的食物,或酒,或油,或任何别的食物,这些便成为圣么?祭司回答说,不成为圣。
亚 2:13 凡有血肉的,都当在耶和华面前静默无声!因为祂兴起,从祂圣别的居所出来了。
太 2:12 星象家既在梦中受神指示,不要回去见希律,就从别的路回本地去了。
太 13:32 这乃是百种里最小的,但长起来,却比别的菜都大,且成了树,甚至天空的飞鸟来栖宿在它的枝上。
太 14:17 他们就对祂说,我们这里除了五个饼两条鱼,再没有别的
太 21:36 他又打发别的奴仆去,比先前更多,园户还是照样待他们。
太 22:4 他又打发别的奴仆去,说,你们要告诉那些被召的:看哪,我的筵席已经预备好了,公牛和肥畜已经宰了,各样都齐备,请来赴婚筵。
太 25:15 按照各人的才干,个别的给了一个五他连得银子,一个二他连得,一个一他连得,就往外国去了。
可 4:36 门徒离开群众,耶稣仍在船上,他们就把祂带去,也有别的船和祂同行。
可 7:4 从市场上来,若不洗浴,也不吃饭;他们所沿袭拘守的,还有好些别的事,就如浸洗杯、罐、铜器等。)
可 8:14 门徒忘了带饼,船上除了一个饼,他们身边再没有别的食物。
可 12:31 其次,“要爱邻舍如同自己。”再没有别的诫命比这两条更大的了。
路 3:18 约翰又用许多别的话劝勉百姓,向他们传福音。
路 8:3 又有希律的管事苦撒的妻子约亚拿,并苏撒拿,和好些别的妇女,都是用自己的财物供给耶稣和门徒。
路 8:6 又有别的落在磐石上,生长起来,因为得不着滋润,就枯干了。
路 8:7 还有别的落在荆棘里,荆棘一同生长,就把它挤住了。
路 8:8 但有别的落在好土里,生长起来,结实百倍。耶稣说了这些话,就大声说,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路 9:56 人子来不是要灭人的性命,乃是要救人的性命。他们遂往别的村庄去了。
路 14:31 或是一个王,去和别的王打仗,岂不先坐下酌量,能用一万人去迎战那领二万人来攻打他的么?
路 22:65 他们还用许多别的话亵渎祂。
约 6:22 第二日,站在海那边的群众,看见那里除了一只小船以外,没有别的船,又知道耶稣没有同祂的门徒上船,乃是门徒自己去的。
约 21:25 耶稣所行的,还有许多别的事,若是一一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徒 2:40 彼得还用许多别的话郑重的作见证,劝勉他们说,你们要得救,脱离这弯曲的世代。
徒 4:12 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5/7页 共1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