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29

出 处

经 文

代上 26:22 耶希伊利的儿子西坦,和他兄弟约珥,掌管耶和华殿的府库。
代上 27:7 四月第四班的军长是约押的兄弟亚撒黑,接续他的是他儿子西巴第雅;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下 21:2 约兰有几个兄弟,就是约沙法的儿子亚撒利雅、耶歇、撒迦利雅、亚撒利雅、米迦勒、示法提雅;这些都是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
代下 21:4 约兰兴起治理他父亲的国,奋勇自强,就用刀杀了他的众兄弟和以色列的几个首领。
代下 21:13 乃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使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行邪淫,像亚哈家使百姓行邪淫一样,又杀了你父家比你好的诸兄弟
代下 31:12 他们忠信的将供物和十分取一之物,并分别为圣之物,都搬入仓内。利未人歌楠雅掌管这些物品,他兄弟示每为副管,
代下 31:13 耶歇、亚撒细雅、拿哈、亚撒黑、耶利末、约撒拔、以列、伊斯玛基雅、玛哈、比拿雅都是督理,在歌楠雅和他兄弟示每的手下,是希西家王和管理神殿的亚撒利雅所派的。
代下 35:9 利未人的首领歌楠雅,和他两个兄弟示玛雅、拿坦业,与哈沙比雅、耶利、约撒拔,将羊羔五千只,牛五百只,赐给利未人作逾越节的祭物。
代下 36:4 埃及王尼哥立约哈斯的哥哥以利亚敬作犹大和耶路撒冷的王,给他改名叫约雅敬,却将他兄弟约哈斯带到埃及去了。
代下 36:10 他又立约雅斤父亲的兄弟西底家作犹大和耶路撒冷的王。
伯 42:11 约伯所有的兄弟姊妹,和以先所认识的人都来见他,在他家里与他一同吃饭。因耶和华所降与他的一切灾祸,他们都为他悲伤,安慰他。每人也送他一块银子,和一个金环。
诗 50:20 你坐着毁谤你的兄弟,谗毁你母亲的儿子。
诗 69:8 我的兄弟看我是外路人;我母亲的儿子看我是外邦人。
箴 17:2 仆人办事聪明,必管辖贻羞之子,又在众兄弟中同分产业。
歌 8:1 哦,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亲奶的兄弟!我在外头遇见你就与你亲嘴,谁也不轻看我。
耶 22:18 所以耶和华论到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如此说,人必不为他举哀,说,哀哉,我的兄弟!或说,哀哉,我的姊妹!也不为他举哀,说,哀哉,我的主!或说,哀哉,我主的威荣!
摩 1:11 耶和华如此说,因以东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罚;因为他拿刀追赶兄弟,塞住怜恤,时常发怒撕裂,长怀忿怒。
俄 1:10 因你向兄弟雅各行强暴,羞愧必遮盖你,你也必永远被剪除。
俄 1:12 在你兄弟遭难的日子,你不当瞪眼看着;犹大人被灭的日子,你不当因他们欢乐;他们遭难的日子,你不当张口说大话。
太 4:18 耶稣在加利利海边行走,看见两个兄弟,就是那称呼彼得的西门,和他的兄弟安得烈,向海里撒网;他们本是渔夫。
太 4:21 祂从那里往前走,看见另外两个兄弟,就是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他的兄弟约翰,正同他们的父亲西庇太在船上补网,祂就呼召他们。
太 10:2 这十二使徒的名字是:头一个,称呼彼得的西门,还有他的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他的兄弟约翰;
太 12:46 耶稣还对群众说话的时候,看哪,祂的母亲和兄弟站在外面,要找祂说话。
太 12:47 有人对祂说,看哪,你的母亲和兄弟站在外面,要找你说话。
太 13:55 这不是那木匠的儿子么?祂母亲不是叫马利亚么?祂兄弟们不是雅各、约西、西门和犹大么?兄弟
太 14:3 原来希律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罗底的缘故,把约翰拿住,捆锁起来,关藏在监里。
太 17:1 过了六天,耶稣带着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暗暗的领他们上了高山,
太 20:24 那十个听见,就恼怒这两个兄弟
太 22:24 夫子,摩西说,人若死了,没有孩子,他的兄弟当继娶他的妻子,为哥哥立后。
太 22:25 我们这里从前有兄弟七人。第一个娶了妻,死了,没有后裔,遗下妻子给兄弟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2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