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29

出 处

经 文

撒下 4:9 大卫回答比录人临门的儿子利甲和他兄弟巴拿说,我指着救赎我性命脱离一切苦难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
撒下 10:10 其余的兵交在他兄弟亚比筛手下,使他们对着亚扪人摆阵。
撒下 13:4 他问暗嫩说,王的儿子阿,你为何一天比一天瘦弱呢?你不能告诉我么?暗嫩对他说,我爱上了我兄弟押沙龙的妹妹他玛。
撒下 14:7 现在全家族的人都起来攻击你的婢女,说,你将那打死兄弟的交出来,我们好将他处死,偿他所打死兄弟的命;即使是承受家业的,我们也要灭绝。这样,他们要将我剩下的炭火灭尽,不给我丈夫留名留后在地上。
撒下 18:2 大卫打发百姓出战,三分之一在约押手下,三分之一在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兄弟亚比筛手下,三分之一在迦特人以太手下。王对百姓说,我也必亲自与你们一同出战。
撒下 20:9 约押左手拾起刀来,对亚玛撒说,我兄弟,你平安么?就用右手抓住亚玛撒的胡子,要与他亲嘴。
撒下 20:10 亚玛撒没有防备约押手里所拿的刀;约押用刀刺入他的肚腹,他的肠子流在地上;没有再刺他,他就死了。约押和他兄弟亚比筛往前追赶比基利的儿子示巴。
撒下 23:18 洗鲁雅的儿子,约押的兄弟亚比筛,是这三个勇士的首领;他举枪杀了三百人,就在三个勇士里得了名。
撒下 23:24 有约押的兄弟亚撒黑,是三十个勇士之一;还有伯利恒人朵多的儿子伊勒哈难;
王上 1:10 惟独申言者拿单、比拿雅、并勇士、和他的兄弟所罗门,他都没有请。
王上 9:13 说,我兄弟阿,你给我的这些是什么城呢?他就给这些城所在之地起名叫迦步勒地,直到今日。
王上 13:30 就把他的尸身安放在自己的坟墓里,为他哀哭,说,哀哉,我兄弟阿!
王上 20:32 于是他们腰束麻布,头套绳索,来见以色列王,说,你的仆人便哈达说,求你存留我的性命。亚哈说,他还活着么?他是我的兄弟
王上 20:33 这些人正在探兆头,便急忙抓住他的话说,便哈达是你的兄弟。王说,你们去领他来。便哈达出来见王,王就请他上车。
王下 1:17 亚哈谢果然死了,正如以利亚所说耶和华的话。因他没有儿子,他兄弟约兰接替他作王,正在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第二年。
代上 1:19 希伯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名叫法勒,因为在他的日子人才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约坍。
代上 2:32 沙买兄弟雅大的儿子是益帖、约拿单;益帖死了没有儿子。
代上 2:42 耶拉篾兄弟迦勒的子孙有长子米沙,是西弗之祖;还有希伯仑之祖玛利沙的众子。
代上 7:16 玛吉的妻子玛迦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毗利施;毗利施的兄弟名叫示利施;示利施的儿子是乌兰和利金。
代上 7:35 朔默兄弟希连的儿子是琐法、音那、示利斯、亚抹。
代上 8:39 亚悉兄弟以设的儿子有长子乌兰、次子耶乌施、三子以利法列。
代上 11:20 约押的兄弟亚比筛是这三个勇士的首领;他举枪杀了三百人,就在三个勇士里得了名。
代上 11:26 军中的勇士有约押的兄弟亚撒黑;伯利恒人朵多的儿子伊勒哈难;
代上 11:38 拿单的兄弟约珥;哈基利的儿子弥伯哈;
代上 11:45 提洗人申利的儿子耶叠,和他的兄弟约哈;
代上 19:11 其余的兵交在他兄弟亚比筛手下,他们就对着亚扪人摆阵。
代上 19:15 亚扪人见亚兰人逃跑,他们也在约押的兄弟亚比筛面前逃跑进城。约押就进耶路撒冷去了。
代上 20:5 又与非利士人打仗;睚珥的儿子伊勒哈难,杀了迦特人歌利亚的兄弟拉哈米,这人的枪杆粗如织布的机轴。
代上 24:25 米迦的兄弟是伊示雅;伊示雅的子孙中有撒迦利雅。
代上 24:31 他们在大卫王和撒督、亚希米勒、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掣签,正如他们的弟兄亚伦的子孙一般;各宗族的首领与年幼的兄弟没有分别。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2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