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9

出 处

经 文

可 1:16 耶稣顺着加利利的海边走,看见西门和西门的兄弟安得烈,在海里撒网;他们本是渔夫。
可 1:19 祂稍往前走,又看见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在船上补网。
可 3:17 还有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祂又给他们起名叫半尼其,就是雷子的意思;
可 3:31 当下耶稣的母亲和兄弟来,站在外面,打发人去叫祂。
可 3:32 有群众在耶稣周围坐着,他们就告诉祂说,看哪,你的母亲和兄弟,并你的妹妹,在外面找你。
可 5:37 除了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祂不许任何人跟着祂。
可 6:17 原来希律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罗底的缘故,差人拿住约翰,把他捆锁在监里,因为希律已经娶了那妇人。
可 6:18 约翰曾对希律说,你不可娶你兄弟的妻子。
可 12:19 夫子,摩西为我们写着说,人的哥哥若死了,撇下妻子,没有留下孩子,他兄弟当娶他的妻子,为哥哥立后。
可 12:20 兄弟七人,第一个娶了妻,死了,没有留下后裔;
路 3:1 该撒提庇留在位第十五年,本丢彼拉多作犹太总督,希律作加利利分封的王,他兄弟腓力作以土利亚和特拉可尼地方分封的王,吕撒聂作亚比利尼分封的王,
路 3:19 但分封的王希律,因他兄弟之妻希罗底的缘故,并因他所行的一切恶事,受了约翰的责备,
路 6:14 就是西门,耶稣又给他起名叫彼得,还有他的兄弟安得烈,又有雅各和约翰,腓力和巴多罗买,
路 6:16 雅各的兄弟犹大,和以后出卖主的加略人犹大。
路 8:19 耶稣的母亲和兄弟来了,因为人多,不能与祂相会。
路 8:20 有人报告祂说,你的母亲和兄弟站在外面,想要见你。
路 12:13 群众中有一个人对祂说,夫子,请你吩咐我的兄弟同我分产业。
路 15:27 仆人说,你兄弟来了,你父亲因为得他无灾无病的回来,把肥牛犊宰了。
路 15:32 只是你这个兄弟是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们理当欢喜快乐。
路 16:28 因为我有五个兄弟,他可以郑重的向他们作见证,免得他们也来到这痛苦的地方。
路 20:28 夫子,摩西为我们写着说,人的哥哥若有妻无子就死了,他兄弟当娶他的妻,为哥哥立后。
路 20:29 兄弟七人,第一个娶了妻,没有孩子就死了,
约 1:40 听见约翰的话,跟从耶稣的那两个人中,一个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
约 2:12 这事以后,耶稣与祂的母亲、兄弟和门徒,都下迦百农去,在那里住了不多几日。
约 6:8 有一个门徒,就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对耶稣说,
约 7:3 耶稣的兄弟就对祂说,你离开这里上犹太去罢,叫你的门徒也看见你所行的事。
约 7:5 原来连祂的兄弟也不信入祂。
约 7:10 然而祂兄弟上去过节以后,祂也上去了,但不是明去,似乎是暗去的。
约 11:2 这马利亚就是那用香膏抹主,又用自己头发擦祂脚的,患病的拉撒路是她的兄弟
约 11:19 有好些犹太人来到马大和马利亚那里,要为她们兄弟的事安慰她们。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