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08

出 处

经 文

何 4:1 以色列人哪,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耶和华要与这地的居民争辩,因这地上无忠信,无恩慈,无人认识神。
珥 1:2 老年人哪,当听这话;这地的一切居民哪,都要侧耳听。在你们的日子,或你们列祖的日子,曾发生这样的事么?
珥 1:5 酒醉的人哪,要清醒哭泣;一切好酒的人哪,都要为新酒哀号;因为新酒从你们的口中断绝了。
珥 3:4 推罗、西顿、和非利士全境的人哪,你们与我何干?你们要把应得的报应回报给我么?若回报给我,我必使报应速速归到你们的头上。
摩 2:11 我从你们子孙中兴起申言者,又从你们少年人中兴起拿细耳人。以色列人哪,不是这样么?这是耶和华说的。
摩 3:1 以色列人哪,你们全族是我从埃及地领上来的,当听耶和华攻击你们的这话,说,人哪,
摩 4:5 以色列人哪,你们献有酵的感谢祭,宣报甘心祭给众人听见;因为这些是你们所喜爱的,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摩 9:7 耶和华说,以色列人哪,我岂不看你们如古实人么?我岂不是领以色列人从埃及地上来,领非利士人从迦斐托出来,领亚兰人从吉珥出来么?
弥 6:8 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无非是要你施行公理,喜爱怜悯,谦卑的与你的神同行。
鸿 1:9 尼尼微人哪,你们设何谋攻击耶和华呢?祂必将你们灭绝净尽;灾难必不再次兴起。
番 2:3 地上一切遵行耶和华典章的卑微人哪,你们都当寻求耶和华。当寻求公义,寻求卑微,或者在耶和华发怒的日子,可以隐藏起来。
番 2:12 古实人哪,你们也必被我的刀所杀。
亚 9:12 你们被囚而有指望的人哪,要转回保障。我今日说明,我必加倍归还你们。
太 6:30 小信的人哪,野地里的草,今天存在,明天就丢在炉里,神尚且这样给它穿戴,何况你们?
太 8:26 祂对他们说,小信的人哪,你们为什么胆怯?于是起来,斥责风和海,风和海就大大的平静了。
太 14:31 耶稣赶紧伸手拉住他,对他说,小信的人哪,为什么疑惑?
太 15:7 假冒为善的人哪,以赛亚指着你们所申言的是对的;他说,人哪,
太 16:8 耶稣知道了,就说,小信的人哪,为什么因为没有饼就彼此议论?
太 22:18 耶稣看出他们的恶意,就说,假冒为善的人哪,为什么试诱我?
路 1:1 提阿非罗大人哪,因为有好些人已经着手作书,述说在我们中间所完全成就的事,人哪,
路 5:20 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说,人哪,你的罪赦了。
路 11:40 无知的人哪,那造外面的,不也造里面么?
路 12:14 耶稣对他说,人哪,谁立我作你们的审判官,或分家业的人?
路 12:20 神却对他说,无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魂;你所预备的,要归谁?
路 12:28 小信的人哪,野地里的草,今天存在,明天就丢在炉里,神尚且这样给它穿戴,何况你们?
路 12:56 假冒为善的人哪,你们知道分辨天地的气色,怎么不知道分辨这时期?
路 13:15 主却回答他说,假冒为善的人哪,难道你们各人在安息日不解开槽上的牛驴,牵去饮么?
路 24:25 耶稣对他们说,无知的人哪,申言者所说的一切话,你们的心信靠得太迟钝了。
徒 1:11 诸位,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祂怎样往天上去,祂还要怎样来。
徒 2:14 彼得同十一位使徒站起来,高声对众人说,诸位,犹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这件事你们当知道,也当侧耳听我的话。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0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