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08

出 处

经 文

箴 6:9 懒惰人哪,你要躺卧到几时呢?你何时睡醒起来呢?
箴 8:4 人哪,我呼叫你们,我向世人发声,说,人哪,
箴 8:5 愚蒙人哪,你们要会悟灵明;愚昧人哪,你们当心里明白。
箴 24:15 人哪,不要埋伏攻击义人的住处,不要毁坏他安居之所;
传 11:9 少年人哪,你在幼年时当快乐;在幼年的日子,使你的心欢畅,照你心所愿行的,你眼所爱看的去行。你却要知道,为这一切的事,神必审问你。
歌 1:16 我的良人哪,你是美丽的,是可悦的!
歌 2:17 我的良人哪,等到天亮,黑影飞去的时候,你要转回,好像羚羊,或像小牡鹿在比特山上。
歌 8:14 我的良人哪,愿你快来,如羚羊或小牡鹿在香草山上。
赛 5:3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犹大人哪,请你们现今在我与我的葡萄园之间,作个评断。
赛 8:9 众民哪,你们要被击溃,要被破坏;地上远方的众人哪,你们当侧耳听:任凭你们束起腰来,终必破坏;任凭你们束起腰来,终必破坏。
赛 10:30 迦琳的女子阿,要高声呼喊!莱煞人哪,要留心听!哀哉,困苦的亚拿突人哪!
赛 18:3 世上一切的居民,和地上所住的人哪,山上高举旌旗的时候,你们要看见;吹角的时候,你们要听见。
赛 23:6 推罗人哪,你们当过到他施去;沿海的居民哪,你们都当哀号。
赛 27:12 以色列人哪,到那日,耶和华必从大河的溪流,直到埃及小河,收打谷物,你们就要一个一个被收集。
赛 31:6 以色列人哪,你们要归向祂,就是你们所深深悖逆的那位。
赛 46:8 你们当想念这事,并站立得稳;悖逆的人哪,要心里回想。
赛 52:11 你们离开,离开罢!要从那里出来!不要沾不洁净的物!要从其中出来!你们扛抬耶和华器皿的人哪,务要洁净你们自己!
赛 54:11 你这受困苦被风飘荡不得安慰的人哪,我必亲自将你的石头安置在黑石上,以蓝宝石立定你的根基;
耶 2:31 这世代的人哪,你们要注意耶和华的话:我岂向以色列成了旷野么?或成了幽暗之地么?我的百姓为何说,我们自由无拘,再不来你这里了?
耶 6:1 便雅悯人哪,你们要逃出耶路撒冷,在提哥亚吹角,在伯哈基琳立号旗;因为有灾祸与大毁坏,从北方向下张望。
耶 25:34 人哪,你们当哀号、呼喊;群羊的尊贵者阿,你们要辊在灰中;因为你们被杀戮的日子满足了,我要分散你们,你们就跌碎,好像美器被打碎一样。
耶 42:15 你们犹大余剩的人哪,现在要听耶和华的话: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若定意要往埃及去,在那里寄居;
耶 42:19 犹大余剩的人哪,耶和华论到你们说,不要进入埃及去!你们要确实的知道,我今日作证警告你们了。
耶 47:5 迦萨成了光秃;亚实基伦已被剪除;山谷中余剩的人哪,你用刀划身,要到几时呢?
哀 1:12 你们一切过路的人哪,这事你们不介意么?你们要观看,有什么痛苦像我所遭受的痛苦,就是耶和华在祂发烈怒的日子,使我所受的苦。
结 33:8 我何时指着恶人说,恶人哪,你必要死;你若不发言警戒恶人,使他离开他的行径,那恶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我却要从你手中追讨流他血的罪。
结 34:7 所以,你们这些牧人哪,要听耶和华的话。
结 34:9 所以你们这些牧人哪,要听耶和华的话:
但 3:4 那时传令的,大声呼叫说,各族、各国、各方言的人哪,有令传与你们。
但 10:19 他说,大蒙眷爱的人哪,不要惧怕,愿你平安。你要刚强,要刚强;他一向我说话,我便觉得有力量,说,我主请说,因你使我有了力量。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0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