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08

出 处

经 文

徒 2:22 诸位,以色列人哪,你们要听这些话:神借着拿撒勒人耶稣,在你们中间施行异能、奇事、神迹,将祂证明出来,正如你们自己所知道的。
徒 3:12 彼得看见,就对百姓说¼Œ诸位,以色列人哪,为什么对这事感到希奇?为什么定睛看我们,以为我们是凭着自己的能力或虔诚,使这人行走?
徒 5:35 就对众人说,诸位,以色列人哪,对于这些人,你们应当小心怎样办理。
徒 13:26 诸位,弟兄们,亚伯拉罕种族的子孙,和你们中间敬畏神的人哪,这救恩的话是传给我们的。
徒 13:41 “轻慢的人哪,你们要观看,要希奇,要灭亡;因为在你们的日子,我行一件事,就是有人详细的告诉你们,你们也绝不信。”
徒 17:22 保罗站在亚略巴古当中,说,诸位,雅典人哪,我看你们凡事都很敬畏鬼神。
徒 18:14 保罗刚要开口,迦流就对犹太人说,犹太人哪,如果是为冤枉或奸恶的事,我理当耐性听你们;
徒 19:35 那城里的书记安抚了群众,就说,诸位,以弗所人哪,谁不知道以弗所人的城,是看守大亚底米庙,和从丢斯那里落下来之像的?
徒 21:28 喊叫着说,诸位,以色列人哪,请帮忙,这人就是那在各处教训众人反对我们的百姓、律法和这地方的;他又带着希利尼人进殿,污秽了这圣地。
罗 2:1 人哪,每一个审判人的!你是无法推诿的,你在什么事上审判人,就在什么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这审判人的,也行同样的事。
罗 2:3 人哪,你审判行这样事的人,自己却照样行,你以为能逃脱神的审判么?
罗 9:20 人哪,你是谁,竟向神顶嘴?被塑造者岂能对塑造他者说,你为什么这样造我?
林后 6:11 哥林多人哪,我们的口向你们是张开的,我们的心是宽宏的;
加 3:1 无知的加拉太人哪,耶稣基督钉十字架,已经活画在你们眼前,谁竟迷惑了你们?
弗 5:14 所以祂说,睡着的人哪,要起来,要从死人中站起来,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腓 4:15 腓立比人哪,你们也知道我初传福音,离开马其顿的时候,在授受的账上,除了你们以外,并没有一个召会与我有交通;
雅 2:20 虚浮的人哪,你愿意知道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无用的么?
雅 4:8 你们要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一Œ意的人哪,要纯洁你们的心。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0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