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77

出 处

经 文

诗 130:2 主阿,求你听我的声音;愿你侧耳听我恳求的声音。
诗 130:3 耶和华阿,你若察看罪孽,主阿,谁能站得住呢?
赛 6:11 我就说,主阿,这到几时为止呢?祂说,直到城邑荒废,无人居住,房屋空闲无人,地土废弃荒凉;
赛 21:8 他像狮子吼叫,说,主阿,我白日不断站在望楼上,整夜立在我守望所。
赛 26:7 义人的道路是平直的;正直的主阿,你必修平义人的路径。
赛 38:14 我像燕子呢喃,像白鹤鸣叫;又像鸽子哀鸣;我因仰望高处,眼睛困倦;主阿,我受欺压,求你为我作保。
赛 38:16 主阿,人活着乃靠这些;我灵活着也全在于这些;所以求你使我痊愈,让我存活。
哀 3:58 主阿,你伸明了我魂里的冤;你救赎了我的命。
但 4:19 那时,称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惊讶片刻,心意惊惶。王说,伯提沙撒阿,不要因梦和梦的讲解惊惶。伯提沙撒回答说,我主阿,愿这梦归与恨你的人,讲解归与你的敌人!
但 9:4 我向耶和华我的神祷告、认罪,说,哎,主阿,大而可畏的神,向爱祂守祂诫命的人,守约并施慈爱。
但 9:7 主阿,公义归于你,满面羞愧归于我们,正如今日一样,就是归于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并以色列众人,或在近处,或在远处,被你赶到各地的人,因为他们犯了对你不忠信的罪。
但 9:16 主阿,求你按着你所显明的一切公义,使你的怒气和忿怒转离你的城耶路撒冷,就是你的圣山;耶路撒冷和你的子民,因我们的罪和我们列祖的罪孽,被四围的人羞辱。
但 9:19 主阿,求你垂听!主阿,求你赦免!主阿,求你倾听并行事!我的神阿,为你自己的缘故,求你不要迟延;因你的城和你的民,都是称为你名下的。
但 10:16 不料,有一位像人子的,摸我的嘴唇;我便开口说话,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说,我主阿,因这景象,我大受痛苦,毫无力气。
但 12:8 我听见这话,却不明白,就说,我主阿,这些事末后的结局是怎样呢?
亚 1:9 我就说,我主阿,这些是什么意思?那与我说话的天使对我说,我要指示你这些是什么意思。
亚 4:4 我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我主阿,这些是什么意思?
亚 4:5 与我说话的天使回答我说,你不知道这些是什么意思么?我说,我主阿,我不知道。
亚 4:13 他对我说,你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么?我说,我主阿,我不知道。
亚 6:4 我就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我主阿,这些是什么意思?
太 7:21 不是每一个对我说,主阿,主阿的人,都能进诸天的国,惟独实行我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太 7:22 当那日,许多人要对我说,主阿,我们不是在你的名里预言过,在你的名里赶鬼过,并在你的名里行过许多异能么?
太 8:2 看哪,有一个患痲疯的人前来拜祂,说,主阿,你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
太 8:6 主阿,我的仆人瘫痪了,躺在家里,极感痛苦。
太 8:8 百夫长回答说,主阿,我不配你到舍下来,只要你说一句话,我的仆人就必得医治。
太 8:21 门徒中另有一个对祂说,主阿,准我先去埋葬我的父亲。
太 8:25 门徒进前来叫醒了祂,说,主阿,救我们,我们丧命啦!
太 9:28 耶稣进了屋子,瞎子就到祂跟前来。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信我能作这事么?他们对祂说,主阿,是的。
太 13:27 家主的奴仆就进前来对他说,主阿,你不是撒好种在你的田里么?从那里来的稗子?
太 14:30 只因见风甚大,就害怕,将要沉下去,便喊着说,主阿,救我!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