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77

出 处

经 文

诗 8:1 耶和华我们的主阿,你的名在全地何其尊大;你将你的荣美彰显于天!
诗 8:9 耶和华我们的主阿,你的名在全地何其尊大!
诗 19:14 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阿,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诗 35:17 主阿,你看着不理,要到几时呢?求你救我的魂脱离他们的残害,救我宝贵的生命脱离少壮狮子。
诗 35:22 耶和华阿,你已经看见了;求你不要闭口。主阿,求你不要远离我。
诗 35:23 我的神我的主阿,求你奋兴醒起,判清我的事,伸明我的冤。
诗 38:9 主阿,我的心愿都在你面前,我的叹息不向你隐瞒。
诗 38:22 拯救我的主阿,求你快快帮助我。
诗 39:7 主阿,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诗 44:23 主阿,求你醒起!为何尽睡呢?求你兴起!不要永远丢弃我们。
诗 51:15 主阿,求你使我嘴唇张开,我的口便传扬赞美你的话。
诗 55:9 主阿,求你使他们混乱,意见分歧;因为我在城中看见了强暴和争竞的事。
诗 57:9 主阿,我要在众民中称谢你;我要在列邦中歌颂你。
诗 59:11 不要杀他们,恐怕我的民忘记;主阿,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用你的能力使他们四散,且降为卑。
诗 62:12 主阿,慈爱也是属于你,因为你照着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诗 65:2 听祷告的主阿,凡有血肉的,都要来就你。
诗 73:20 人睡醒了怎样看梦,主阿,你醒了,也必照样轻看他们的影像。
诗 79:12 主阿,愿你将我们邻国所羞辱你的羞辱,七倍归还到他们怀中。
诗 86:3 主阿,求你恩待我,因我终日呼求你。
诗 86:4 主阿,求你使仆人的魂喜乐;因为我的魂仰望你。
诗 86:5 主阿,你本为良善,乐意饶恕人,对一切呼求你的人,有丰盛的慈爱。
诗 86:8 主阿,诸神之中没有可比你的;你的作为也无可比。
诗 86:9 主阿,你所造的万邦,都要来到你面前下拜;他们也要荣耀你的名。
诗 86:15 主阿,你是有怜恤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真实。
诗 89:49 主阿,你先前所施行的慈爱,就是你凭自己的信实向大卫起誓的,在那里呢?
诗 89:50 主阿,求你记念仆人们所受的羞辱,记念我怎样将一切强盛之民的羞辱承当在我怀里;
诗 90:1 主阿,你世世代代作我们的居所。
诗 94:2 审判全地的主阿,求你挺身而立,使骄傲人受应得的报应。
诗 116:8 主阿,你救我的性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泪,救我的脚免了跌倒。
诗 123:1 坐在天上的主阿,我向你举目。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