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6/6页 共177

出 处

经 文

约 13:37 彼得说,主阿,我为什么现在不能跟你去?我愿意为你舍命。
约 14:5 多马对祂说,主阿,我们不知道你往那里去,怎能知道那条路?
约 14:8 腓力对祂说,主阿,将父显给我们看,我们就知足了。
约 14:22 犹大(不是那加略人)问耶稣说,主阿,为什么要亲自向我们显现,不向世人显现?
约 21:15 他们吃完了早饭,耶稣对西门彼得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比这些更深么?彼得对祂说,主阿,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对他说,你喂养我的小羊。
约 21:16 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么?彼得对祂说,主阿,是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对他说,你牧养我的羊。
约 21:17 耶稣第三次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么?彼得因为耶稣第三次对他说,你爱我么?就忧愁,对耶稣说,主阿,你是无所不知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对他说,你喂养我的羊。
约 21:20 彼得转过身来,看见耶稣所爱的那门徒跟着,就是在晚饭的时候,靠着耶稣胸膛,说,主阿,出卖你的是谁的那门徒。
约 21:21 彼得看见他,就对耶稣说,主阿,这人怎么样?
徒 1:6 那些聚在一起的人问耶稣说,主阿,你复兴以色列国,就在这时候么?
徒 1:24 就祷告说,主阿,你知道万人的心,求你从这两个人中,指明你所拣选的是那一个,主阿,
徒 4:29 主阿,他们恐吓我们,现在求你鉴察,并叫你的奴仆大放胆量,讲说你的话,主阿,
徒 7:60 又跪下,大声喊着说,主阿,不要将这罪归与他们!说了这话,就睡了。扫罗也赞同他被杀。
徒 9:5 他说,主阿,你是谁?主说,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稣。
徒 9:10 当时在大马色有一个门徒,名叫亚拿尼亚,主在异象中对他说,亚拿尼亚。他说,主阿,看哪,我在这里。
徒 9:13 亚拿尼亚回答说,主阿,我听见许多人说到这人,他在耶路撒冷向你的圣徒行了多少恶事,主阿,
徒 10:4 哥尼流定睛看他,惊怕说,主阿,什么事?天使对他说,你的祷告和你的周济,已经上达神面前,蒙记念了。
徒 10:14 彼得却说,主阿,绝对不可,因为一切凡俗并不洁之物,我从来没有吃过。
徒 11:8 我说,主阿,绝对不可,因为凡俗或不洁之物,从来没有入过我的口。
徒 22:8 我回答说,主阿,你是谁?祂对我说,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稣。
徒 22:10 我说,主阿,我当作什么?主对我说,起来,进大马色去,在那里要将所派你作的一切事都告诉你。
徒 22:19 我就说,主阿,他们知道我从前把信靠你的人收在监里,又在各会堂里鞭打他们,主阿,
徒 26:15 我说,主阿,你是谁?主说,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稣。
罗 10:16 只是人没有都顺从福音,因为以赛亚说,“主阿,我们所传给人听的,有谁信?”
罗 11:3 主阿,他们杀了你的申言者,拆了你的祭坛,只剩下我一个人,他们还要寻索我的命。”
来 1:10 又说,“主阿,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诸天也是你手的工作;
启 15:4 主阿,谁敢不敬畏你,不荣耀你的名?因为独有你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你面前敬拜,因你的判决已经显明出来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6/6页 共1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