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31

出 处

经 文

徒 14:7 在那里传福音
徒 14:15 诸位,为什么作这事?我们也是人,性情和你们一样,我们传福音给你们,是叫你们离弃这些虚妄,转向那创造天、地、海和其中万物的活神。
徒 14:21 他们对那城传了福音,使好些人作了门徒;
徒 15:7 辩论已经多了,彼得就起来,对他们说,诸位,弟兄们,你们知道神早已在你们中间拣选了我,叫外邦人从我口中得听福音的话,而且信了。
徒 15:35 但保罗和巴拿巴仍住在安提阿,和许多别的人一同施教,传主的话为福音
徒 16:10 保罗既看见这异象,我们便推断是神召我们去传福音给那里的人,就立刻想要往马其顿去。
徒 17:18 还有一些以彼古罗和斯多亚的哲学家,与他争论,有的说,这胡言乱语的想要说什么?有的说,他似乎是传说异邦鬼神的。这话是因保罗传扬耶稣与复活为福音
徒 20:24 我却不以性命为念,也不看为宝贵,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从主耶稣所领受的职事,郑重见证神恩典的福音
徒 21:8 第二天,我们离开那里,来到该撒利亚,就进了传福音者腓利家里,和他同住,他是那七个执事里的一个。
罗 1:1 基督耶稣的奴仆保罗,蒙召的使徒,被分别出来归于神福音的;
罗 1:2 福音是神从前借着祂的众申言者,在圣经上所应许的,
罗 1:9 我在祂儿子的福音上,在我灵里所事奉的神,可以见证我怎样在祷告中,常常不住的提到你们,
罗 1:15 所以在我,我已经预备好,要将福音也传给你们在罗马的人。
罗 1:16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
罗 1:17 因为神的义在这福音上,本于信显示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本于信得生并活着。”
罗 2:16 就是在神藉耶稣基督,照着我的福音,审判人隐秘事的日子。
罗 10:15 若非奉差遣,怎能传道?如经上所记:“传福音报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
罗 10:16 只是人没有都顺从福音,因为以赛亚说,“主阿,我们所传给人听的,有谁信?”
罗 11:28 就着福音说,他们因你们的缘故是仇敌;但就着拣选说,他们因列祖的缘故是蒙爱的。
罗 15:16 使我为外邦人作基督耶稣的仆役,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叫所献上的外邦人,在圣灵里得以圣别,可蒙悦纳。
罗 15:19 这样,我从耶路撒冷,直转到以利哩古,到处传了基督的福音
罗 15:20 我立定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称过的地方传福音,免得建造在别人的根基上,
罗 16:25 神能照我的福音,就是关于耶稣基督的传扬,照历世以来密而不宣之奥秘的启示,坚固你们;
林前 1:17 基督差遣我,原不是为施浸,乃是为传福音;并不用言论的智慧,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
林前 4:15 你们在基督里,纵有上万的导师,父亲却不多,因为是我在基督耶稣里借着福音生了你们。
林前 9:12 若别人在你们身上分享这权利,何况我们?然而我们没有用过这权利,倒凡事忍受,免得基督的福音受到任何拦阻。
林前 9:14 主也是这样命定,叫宣传福音的靠福音养生。
林前 9:16 我若传福音,于我原²¡有可夸的,因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传福音,我便有祸了。
林前 9:18 这样,我瘀„赏赐是什么?就是在传福音上,我免费供应福音,免得用尽我在福音上的权利。
林前 9:23 凡我所行的,都是为福音的缘故,为要与人同享这福音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3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