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31

出 处

经 文

弗 6:15 且以和平福音的稳固根基,当作鞋穿在脚上;
弗 6:19 也替我祈求,使我在开口的时候,有发表赐给我,好放胆讲明福音的奥秘,
弗 6:20 (我为这福音的奥秘,作了带锁炼的大使,)使我带着锁炼,照我所当讲的,放胆讲说。
腓 1:5 为了你们从头一天直到如今,在推广福音上所有的交通;
腓 1:7 我为你们众人有这样的想法,原是应当的,因为你们有我在你们心里,无论我在捆锁之中,或在辩护、证实福音的时候,你们众人都与我同享恩典。
腓 1:12 弟兄们,我愿意你们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为着福音的进展,
腓 1:16 这一等是出于爱,知道我是为辩护福音设立的,
腓 1:27 只要你们行事为人配得过基督的福音,叫我或来见你们,或不在你们那里,可以听见关于你们的事,就是你们在一个灵里站立得住,同魂与福音的信仰一齐努力;
腓 2:22 但你们知道提摩太蒙称许的明证,他为着福音与我一同事奉,像儿子待父亲一样。
腓 4:3 是的,我也求你这真实同负一轭的,帮助她们;她们在福音上曾与我和革利免、并我其余的同工一同努力,他们的名字都在生命册上。
腓 4:15 腓立比人哪,你们也知道我初传福音,离开马其顿的时候,在授受的账上,除了你们以外,并没有一个召会与我有交通;
西 1:5 是因那给你们存在诸天之上的盼望,就是你们从前在福音真理的话上所听见的;
西 1:6 福音传到你们那里,也传到全世界,一直结果增长,正如在你们中间,自从你们听见,并在真实中认识神恩典的日子一样;
西 1:23 只要你们一直留于信仰中,根基立定,坚定不移,不被移动离开福音的盼望;这福音就是你们所听过,传与天下一切受造之物的,我保罗也作了这福音的执事。
帖前 1:5 因为我们的福音传到你们那里,不仅在于言语,也在于能力和圣灵,并充足的确信,正如你们知道,我们在你们中间,为你们的缘故是怎样为人。
帖前 2:2 我们从前在腓立比受苦害,又被凌辱,就如你们所知道的,然而还是在我们的神里面放胆,在极大的争战中,对你们讲说了神的福音
帖前 2:4 但神怎样验中了我们,把福音托付我们,我们就照样讲,不是要讨人喜欢,乃是要讨那察验我们心的神喜欢。
帖前 2:8 我们这样切慕你们,不但乐意将神的福音分给你们,连自己的性命也愿意分给你们,因你们是我们所爱的。
帖前 2:9 弟兄们,你们原记得我们的劳碌辛苦;我们是昼夜作工,把神的福音传扬给你们,免得叫你们任何人受累。
帖前 3:2 打发我们的弟兄,在基督福音上作神同工的提摩太去,为着你们的信心,坚固并鼓励你们,
帖后 1:6 因为在神这是公义的,就是在主耶稣从天上,同祂有能力的天使,在火焰中显现,要报应那不认识神,和那不顺从我们主耶稣基督福音之人的时候,
帖后 1:10 那些不顺从祂福音的人要受刑罚,就是永远沉沦,离开主的面,并离开祂力量的荣耀。
帖后 2:14 神借着我们所传的福音,也呼召你们到这地步,好得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荣耀。
提前 1:11 这是照着那托付与我,可称颂之神荣耀的福音说的。
提后 1:8 所以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为耻,也不要以我这主的囚犯为耻;总要按神的能力,与福音同受苦难。
提后 1:10 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显明出来。祂已经把死废掉,借着福音将生命和不朽坏照耀出来;
提后 1:11 我为这福音被派作传扬者,作使徒,作教师。
提后 2:8 你要记念那从死人中得复活的耶稣基督,祂是出于大卫的后裔,这正合乎我所传的福音
提后 2:9 我在这福音上受苦难,甚至被捆绑像犯人一样,然而神的话却不被捆绑。
提后 4:5 你却要凡事谨慎自守,忍受苦难,作传福音者的工作,尽你的职事。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3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