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31

出 处

经 文

太 4:23 耶稣走遍加利利,在他们的会堂里施教,传扬国度的福音,医治百姓各样的疾病,和各种的症候。
太 9:35 耶稣走遍各城各乡,在他们的会堂里施教,传扬国度的福音,并医治百姓各样的疾病,和各种的症候。
太 11:5 就是瞎子看见,瘸子行走,患痲疯的得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传给他们。
太 24:14 这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太 26:13 我实在告诉你们,普天之下,无论在什么地方传扬这福音,也要述说这女人所行的,作为对她的记念。
可 1:1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福音的开始,
可 1:14 约翰下监以后,耶稣来到加利利,传扬神的福音,说,
可 1:15 时期满了,神的国已经临近了。你们要悔改,相信福音
可 8:35 因为凡要救自己魂生命的,必丧失魂生命;凡为我和福音丧失自己魂生命的,必救了魂生命。
可 10:29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母亲、父亲、儿女、田地,
可 13:10 然而福音必须先传给万民。
可 14:9 我实在告诉你们,普天之下,无论在什么地方传扬这福音,也要述说这女人所行的,作为对她的记念。
可 16:15 祂又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ﺀŒ向一切受造之物传扬福音
路 3:18 约翰又用许多别的话劝勉百姓,向他们传福音
路 4:18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祂膏了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去宣扬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复明,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
路 4:43 但耶稣对他们说,我也必须向别城传神的国为福音,因我奉差遣正是为此。
路 7:22 耶稣回答他们说,你们去,把所见所闻的报告约翰,就是瞎子看见,瘸子行走,患痲疯的得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传给他们。
路 8:1 不久以后,耶稣周游各城各乡传道,传神的国为福音;同祂在一起的有十二个门徒,
路 9:6 门徒就出去,走遍各乡,传扬福音,到处治病。
路 16:16 律法和申言者到约翰为止;从此神的国当作福音传开了,人人强力夺取要进去。
路 20:1 有一天,耶稣在殿里教训百姓,传福音的时候,祭司长和经学家同长老上前来,
徒 5:42 他们每日在殿里,并且挨家挨户,不住的施教,传耶稣是基督为福音
徒 8:4 那些分散的人就往各处去,传神的话为福音
徒 8:12 及至他们信了腓利所传神的国和耶稣基督之名的福音,连男带女就受了浸。
徒 8:25 使徒既郑重见证并讲论了主的话,就回耶路撒冷去,一路在撒玛利亚好些村庄传扬福音
徒 8:35 腓利就开口,从这经上起,向他传耶稣为福音
徒 8:40 后来有人在亚锁都遇见腓利,他走遍所有的城邑,传扬福音,直到该撒利亚。
徒 10:36 祂借着耶稣基督(祂是万人的主)传和平为福音,将这道传给以色列子孙。
徒 11:20 但其中有的是居比路和古利奈人,他们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讲论,传主耶稣为福音
徒 13:32 我们也传福音给你们,就是那给祖宗的应许,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3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