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7

出 处

经 文

加 4:14 那在我肉身上成为你们试炼的,你们并没有轻看,也没有厌弃;反倒接待我,如同神的使者,如同基督耶稣
加 5:6 因为在基督耶稣里,受割礼不受割礼,全无效力;惟独借着爱运行的信,才有效力。
加 5:24 但那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都钉了十字架。
弗 1:1 凭神旨意,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写信给在以弗所的圣徒,就是在基督耶稣里的忠信者:
弗 2:6 祂又叫我们在基督耶稣里一同复活,一同坐在诸天界里,
弗 2:7 好在要来的诸世代中,显示祂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丰富。
弗 2:10 我们原是神的杰作,在基督耶稣里,为着神早先预备好,要我们行在其中的善良事工创造的。
弗 2:13 但如今在基督耶稣里,你们这从前远离的人,靠着基督的血,已经得亲近了。
弗 2:20 被建造在使徒和申言者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作房角石;
弗 3:1 因这缘故,我这为你们外邦人作基督耶稣囚犯的保罗,为你们祈求─
弗 3:6 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稣里,借着福音得以同为后嗣,同为一个身体,并同为应许的分享者;
弗 3:11 这是照着祂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所立的永远定旨;
弗 3:21 愿在召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荣耀归与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们。
腓 1:1 基督耶稣的奴仆,保罗和提摩太,写信给所有在腓立比,在基督耶稣里的圣徒,同诸位监督和诸位执事:
腓 1:6 我深信那在你们里面开始了善工的,必完成这工,直到基督耶稣的日子。
腓 1:8 神可为我作见证,我在基督耶稣的心肠里,怎样切切的想念你们众人。
腓 1:26 好叫你们的夸耀,在基督耶稣里,因我再到你们那里去,就在我身上得以洋溢。
腓 2:5 你们里面要思念基督耶稣里面所思念的:
腓 2:21 因为众人都寻求自己的事,并不寻求基督耶稣的事。
腓 3:3 真受割礼的,乃是我们这凭神的灵事奉,在基督耶稣里夸口,不信靠肉体的。
腓 3:8 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看作亏损,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因祂已经亏损万事,看作粪土,为要赢得基督,
腓 3:12 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或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稣所以取得我的。
腓 3:14 向着标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召我向上去得的奖赏。
腓 4:7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
腓 4:19 我的神必在荣耀中,照着祂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 4:21 请问在基督耶稣里的各位圣徒安,与我同在的弟兄们都问你们安,
西 1:1 凭神旨意,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和弟兄提摩太,
西 1:4 因听见你们对基督耶稣的信,并对众圣徒的爱,
西 4:12 有你们那里的人,作基督耶稣奴仆的以巴弗问你们安;他在祷告中常为你们竭力奋斗,要你们得以成熟,站立得住,在神一切的旨意上满有确信。
帖前 2:14 弟兄们,你们曾效法犹太地在基督耶稣里神的众召会;因为你们也受了自己同族人同样的苦害,正如他们从犹太人所受的一样。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